新浪博客

下一个飙升板块是谁?(附股)

2018-12-04 07:53阅读:

下一个飙升板块是谁?(附股)

三大指数今日在利好下大幅高开,沪指直接开在2650附近的重压力位,北向资金大幅流入,市场承接良好。盘面上前面牛逼的,一定记住后面就不是牛逼的了。资金都是喜新厌旧的。抛弃老情人的速度堪比火箭。创投现在都第三波了,新的总司令都诞生了,前面强势股的反弹就不看了?创投第一波、第二波,以市北、鲁信为代表的20多个牛逼的品种,后续反弹就只出了一个群兴玩具。虽然调整了那么久,回撤了那么多,反弹也不好把握,前面涨幅超支了?这种即便有反弹都不是主升浪了。
资金都在独角兽里,没心思关注那一堆前面老掉牙的东西了。周一普涨格局没啥讲的。总龙是独角兽。但跟风的华西、左立这些明显午盘筹码松动,资金有部分选择兑现了。总司令都可以买了,谁还去买跟风啊?这里你依然要相信一个道理:资金抛弃跟风的速度也是堪比火箭的。但总龙屹立不倒,这个题材永远没完。 无外乎今天ABCD上板,明儿甲乙丙丁涨停。
除了独角兽,今儿还有分流的热点。期货相关、5G相关。市场明显放量,增量资金明显。这种市场就不担心。今日过后,你乱追、乱买、甚至乱顶一字,其风险数倍小于前半个月。且市场容错率明显提升,即便买挂了,隔2-3天就解套甚至盈利。不会深埋你。这就叫节奏,或者讲情绪。放开手脚做多。
热点前排品种精选:
高度空间:超华科技6板(独角兽)4板梯队:无3板梯队:无2板梯队:双林股份(汽车零配)、新海宜 万马科技(5G)、日出东方 银禧科技 双林股份(独角兽)、宇信科技 新海宜(创投)、新华锦(
期货)、光一科技(知识产权)、日出东方 广博股份(抖音)
首板梯队:万通智控 海源新材 今飞凯达 海马汽车 迪生力 中原内配 国机汽车 浙江世宝 蠡湖股份 正裕工业 联诚精密 长鹰信质(汽车零配)、铭普光磁 盛洋科技 世纪鼎利 广电网络 新易盛 东山精密 信维通信 通鼎互联(5G)、人民网 华西股份 佐力药业(独角兽)、银河生物 国光电器 佳隆股份 光正集团 蓝盾股份(创投)
更多机会可关注板哥实盘直播,精准把握盘中牛股。板哥这里提示的股票不构成操作建议,具体操作板哥也需盘中重点观察再做决定,仅供交流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注: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