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调整之下哪些板块值得布局?(附股)

2018-12-07 07:52阅读:

调整之下哪些板块值得布局?(附股)

周四大盘延续弱势。开盘华为事件直接影响竞价情绪,周三创投周四5G,很多强势票开盘就放弃了抵抗,知识产权龙头光一科技昨晚问询函之后也不算多大的利空,结果直接低开低走上午就躺在跌停板放弃了抵抗, 指数暴跌,对于大部分散户来说又是受伤的一天,
今天的盘面还是有比较乐观的预期,感觉mao衣缓解这个主流昨天能承接住创投板块和超华科技跌停带来的影响,今天应该还能继续深入下去,但竞价出来后就让一切基本是很清楚了,光一科技-2%开,完全没溢价,吓人的是新华锦,万通智控,新海宜这些强势股跌停开,这已经很明显了,先不管光一科技是不是昨晚问询函造成它没溢价的原因,也不管这几天强势股跌停是不是华为事件的原因,这里的盘面已经传递了一个信号,做错就是一桶大面,这里已经很悲观了,所以观望是最好的选择。华为事件逆转了一切美好的预期,市场对它的解读除了5G板块利空之外,还有就是mao衣并没缓解,所以早盘看到5G板块大跌和昨天的主流知识产权遭到冷遇,而有望发酵的天燃气板块在富瑞特装和京城股份开一字之后,板块也成了陷阱。
昨天上-证报害了创投,两报调戏了赛马,今天华为事件又摁死了整个盘面,紧接着还出了个医药带量采购投标谈判的消息,有些品种降价高达90%,直接导致医药板块下午开盘后全线大跌,整个盘面看上去是风雨飘摇。盘面算是一个冰点,因为基本上是没有了主流,但明天的走势还是不容乐观,这里还有个消息的预期,本周五的华为事件的加拿大听证会,所以明天的话还是先看看,方向也没有太多比较好把握的地方,市场情绪还是要先稳定下来,强势股这一块也要纠正做错就瀑布面这种情况,只有这些因素得到改善才好去参与这个市场。
热点前排品种精选:
5板:森远股份
(科创 雄安); 2连板:朗源股份(科创 并购重组),四通新材(雄安新区基建),登云股份(超跌汽车配件)
首板:同有科技(自主可控 军工),金溢科技(超跌,深圳 智能交通),南国置业,骅威文化(并购重组 知识产权),深华发A(深圳 粤港澳),南京聚隆(高送转预期),通达股份(超跌军工),浙江世宝(汽车关税下降),八菱科技(汽车关税下降),京城股份(超跌天然气),科士达(超跌 光伏),麦趣尔(拟回购股份),浔兴股份(跨境电商 壳资源),青海华鼎(超跌股权转让 壳资源),粤传媒(科创板 文化传媒),文一科技(超跌 集成电路,自主可控)
更多机会可关注板哥实盘直播,精准把握盘中牛股。板哥这里提示的股票不构成操作建议,具体操作板哥也需盘中重点观察再做决定,仅供交流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注: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