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谁会成为新一轮主线?(附股)

2018-12-14 07:55阅读:

谁会成为新一轮主线?(附股)

周四大盘终于放量了,放到1300亿,一阳穿四线,收了条小中阳。盘面上基建类板块成为强势板块,早盘不断推动指数上行,高铁、水泥两大分支板块尤其抢眼。基建类等大盘股方向起来,但题材还处于冬眠的姿态,目前强势股的表现与指数的表现极其不一致,高低位连板股集体绝迹。两市仅通产丽星四连板,并且还是因为资产收购的一字板,而并不是通过换手上涨连板。三板股梯队缺失,两连板个股仅汉嘉设计一只,低位连板股也出现绝迹现象。山东路桥早盘直线拉涨停,领涨大基建类个股。
指数走出稍强的反弹行情,但反弹的成色还需要进一步验证。因为目前的反弹完全由大股本的基建类个股普涨促成,代表市场活跃度的小盘股表现不佳。资金蜂拥进入基建类个股,但基建类个股又没有形成明显的板块效应,而处于一个普涨状态中,这不利于吸引后续资金的进入,也不利于基建行情的延续。沪指的K形态走出了反弹的迹象,但能否持续将是个大问题,需要明天的进一步确认。不过今天它推着指数搭了这个台,后面应该会走一个主流题材出来,伺机而动!
板哥股票池(不构成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周二关注通产丽星、特尔佳
更多机会可关注板哥实盘直播,精准把握盘中牛股。板哥这里提示的股票不构成操作建议,具体操作板哥也需盘中重点观察再做决定,仅供交流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注: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
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