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板哥实盘直播直击牛股【周四】

2019-06-13 08:08阅读:


欢迎关注板哥的实盘直播。本直播没有复杂多变的市场调研,没有晦涩难懂的深奥图解,没有夸夸其谈的虚假宣传,有的只是我想让大家真正学会自行操作的心情与简单易懂的战法指标、热点追踪。炒股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钱,所以我愿意也有能力与大家一起,寻找市场上最妖艳的牛股(直播提示个股仅供学习参考)
有鱼有渔,长期学习,必能改变您的股市人生!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板哥的博客/微博 关注、收藏起来,或加关注长期跟踪板哥直播。也请朋友们为板哥点赞、转发、点喜欢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可按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板哥实盘直播直击牛股【周四】

8:50
昨天稀土早盘过于火热连金力永磁都一字随着德宏股份的跳水引发了板块开板潮导致昨天盘面气氛骤降不过稀土调整几天可能还有表现的机会,昨天强势的亮点还是有不少的中规中矩的大基建+5G自主可控芯片(昨天芯片发力承接了从稀土永磁流出的资金)+午后的农业板块也可圈可点!大金融+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高送转填权+次新等板块也有零星个股 !
昨天虽然分歧,但赚钱效应尚可,昨天的涨停板大幅都是给机会吃肉出局的,接下来机会还是有的只是可能是几大板块跷跷板轮动领涨,今天还是围绕大基建+5G芯片自主可控这两块暂时先看两块冲击力,稀土永磁可能要蓄势调整一下,农业+黄金则是大盘弱势避险的选择,如果大基建+5G芯片自主可控不及预期走强则他们机会更大一下,如大基建+5G芯片自主可控走强则他们弱一些,整体上盘面还不算太差,就是在场内现有的几大板块轮动跷跷板切换为主。
9:57

昨天盘中牛股关注的 兆日科技 再度涨停板,漂亮!芯片龙头,第一个涨停板就贴上“牛”字金牌了。恭喜板哥的粉丝们又收获两个涨停板了!
板哥实盘直播直击牛股【周四】

10:21
盘中牛关注:同益股份 势头不错,可关注一把!
10:34

刚盘中牛股关注的 同益股份 回封了,势头还不错!
板哥实盘直播直击牛股【周四】
11:29

稀土永磁、农业、5G、次新这些旧热点是力度越来越弱了,机会要具体到个股了。新热点会逐渐酝酿,但需要时间。
12:50
早盘热点:基建龙头兰石重装5板,建研院、华阳国际助攻;盛运环保4板,带动低价超跌,坚瑞沃能、庞大集团、金洲慈航;燃料电池科融环境、鸿达兴业、坚瑞沃能、亚普股份、科力远、凯龙股份、红阳能源、金鸿控股、康悦科技拉板。

稀土高位亏钱效应加剧,农业这次终于也没能卡位,高位一块全补跌了。反弹了高位补跌,资金就流入了低位,比如午前突然拉升的氢能源,今天买入的先手就有套利的巨大优势了。反正现在都是资讯刺激,有消息就炒,炒完就跌,都是一阵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