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板哥实盘直播直击牛股

2019-07-31 08:10阅读:
欢迎关注板哥的实盘直播。这里没有复杂多变的市场调研,没有晦涩难懂的深奥图解,没有夸夸其谈的虚假宣传,有的只是我想让大家真正学会自行操作的心情与简单易懂的牛-股追踪。炒股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钱,所以我愿意也有能力与大家一起,寻找市场上最妖艳的牛股(直播提示个股仅供学习参考)
有鱼有渔,长期学习,必能改变您的股市人生!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板哥的博客/微博 关注、收藏起来,或加关注长期跟踪板哥直播。也请朋友们为板哥点赞、转发、点喜欢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可按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板哥实盘直播直击牛股
10:25
市场延续冷风,毫无生气,昨日就说大盘无量突破需要注意回调风险,今天的操作也不要急。注意防范恐慌爆发,还是等下午或者尾盘找机会低吸安全些。
10:28
当下板哥的操作方向:稳健的把握低估值“核心资产”,即低位低估值的蓝筹,业绩预增行业领先龙头,精选MSCI概念股;题材放心则要回避高位的题材股,重点把握科技股机会,精选5G通信、芯片、国产软件、人工智能、电子元器件等低位品种博弈。
10:35
昨天直播说的 光弘科技 这里有望迎来主升趋势的,这里需要关注今天能否突破昨天的高点24.70,如果不能趋势就会慢下来,昨天进的可先止盈回调后再低吸。
10:40

科创板个人感觉,呈现出了一定的滞涨的动向。不少标,的确涨不动了。原本还有些小流通盘的,现在大部分都炒大了。也不具备优势了。这里,要看杀跌下,才能有比较安全舒服的入场机会。希望大家耐心等待下。
12:50

早盘盘面主线:冷链物流的海容冷链、大冷股份、四方科技,停车的五洋停车涨停;科技股法尔胜、科创新源、科信技术涨停。
13:00

昨天还在纠结出经济会议了,看空是政治错误,看多又有金-毛的推特。现在市场担心的就是谈判了,但在这个时候发推特,这谈好吗?昨天市场冲高回落,受到金融股影响,突破了震荡区间上轨,但是成交量依然是未能放量,要知道往上的路重重压力,没有成交量,3000点整数关口压力马上显现。所以今天回调也是预期的事。还是继续等待消息落地之后,市场表现再行决定是否进场最佳,这周过后,若能确定站稳震荡上轨,才是最稳当的进场时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