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如何布局下个井喷主线?

2019-08-02 07:55阅读:

如何布局下个井喷主线?

周四大盘在权重的证券的大跌带动下走出两连阴,但个股的跌幅却不多,主要是权重在跌,题材股就涨的不亦乐乎。连板数创个近期的高点竟然有7个连板了。前几天都是2,3个,最高版4板法尔胜开了无数次 终于还是合上了。市场的核心是九鼎新材,他的走强带动了不少反包的板,明天大盘应该会好看一些,估计会有反抽了,个股也能松口气。
热点分析
科创板:关于科创板,我一直给的策略是:重视低吸涨幅小的品种,尤其是价格50--60附近,还没开始大涨但是价格已经过了上市第一天开盘价的个股。昨天科创板两只涨停,而且后排补涨的昨天涨幅也有多只10个点以上,所以原则上明天不建议去追涨前排个股,反而要注意涨高的股票要考虑逐步兑现,因为马上第二批要开始了。明后两天会出现板块的高点短期不要去了。
主板:科创板如果明后两天出现调整,压抑好几天的主板可能会小爆发一下,其实从昨天的几个细节可以看的出来。九鼎新材股,权转让概念,继续走主升浪并且带动了叠加军工的华讯方舟两板;法尔胜,换手四板,也有股权转让的概念,带动了宇环数控,中石科技反包涨停,这就是在修复人气;昨天一日游的债转股概念海德股份,反包涨停,而且早上银鸽投资超预期一字板,这也是好现象,意味着已经有资金开始尝试引导市场挖掘低位热点。
个人复盘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入依据。更多机会可关注板哥实盘直播直击牛股
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