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类股正酝酿大反攻!

2019-08-05 07:53阅读:

这类股正酝酿大反攻!

周五大盘受美股下跌的消息影响,大幅低开,但开盘后股指迅速企稳,上午长时间横盘后震荡中枢略有下移,没有再破早盘低点,尾市略有反弹。这里的整体趋势不好,只能控制仓位快进快出,大势不好的时候 卧倒最舒服。
热点分析
KC板我反复提示大家注意低吸涨幅小,价格在50-60附近还没有大涨的品种,这些有补涨的需求,但是提醒周五和下周一容易见到阶段高点,不要去追了,反而要考虑卖了。大家看看,沃尔德炸板低于10% 涨幅,小弟都是冲高回落,再看看涨停的睿创微纳,是不是昨天不到60元尾盘,就有人抢筹周五拉涨停,这明显是资金挖掘补涨。周五冲高回落的下周一就要大分化了,还是看主板有没有反弹的机会。
MY概念主要是MY争端概念的稀土和农业有个股涨停,目前来看先看超跌反弹,毕竟这些前期炒高的票一路跌下来都是套牢盘,能不能再走一波还要走一波看一波。银河磁体,一字板,金力永磁换手涨停,先看这两个老人气头有没有换手连板的机会。万向德农,农业里的涨停个股,人气肯定不如稀土,毕竟稀土可以作为我们的一种反制手段。
本周市场人气股解析:3板:华讯方舟(军工新能源汽车雄安),周五竞价超预期,从开盘价格来看是强于九鼎新材的,周五如果竞价如果不出现爆量就不是适合开盘打板的……
爆量这点华讯符合了要求,竞价爆量20%就可以竞价直接上了,而九鼎竞价只有8%,明显不够,周一就是和九鼎角逐龙头的时候了,周一看吧华讯:成交额3.5亿,换手10%,锁仓资金8000万,流通市值“7亿”,属性:军工(反制概念)
3板:九鼎新材(并购重组化工),九鼎开盘第一次冲板的分时,明显犹豫的不是很干脆,明显顾及一路上来锁仓资金的抛压,但是虽然全天大烂板,但是毕竟是后半周的阵眼,是后半周行情的发动者,人气还是有的,周五爆量10亿成交额,中小投资者进入居多,看周一能否弱转强了 九鼎:成交额10.56亿,换手32%,锁仓资金1.3亿,流通市值“57亿”,属性:并购重组(人气阵眼)
2板:美格智能(5g华为),庄股一枚,最近趋势庄股赚钱效应爆棚,九鼎奥联电子给打开了庄股赚钱效应,美格更多的是模仿,龙虎榜单看东宛两个席位持续加仓合计4500多万,准备走加速的样子,新一和古北路参与接近3000万的资金,周一应该走加速,如果再次放量谨慎接力,庄股的走势都是很极端的,奥联电子已经给了庄股榜样美格:成交额3.6亿,换手28%,锁仓资金8000万,流通市值“13亿”。属性:5g华为(毛衣占)
2板:瑞普生物(疫苗),一板是机构主导的,最近机构板走的还不错,中石科技前二板也走机构席位,机构更多的是走趋势吧,瑞普本身题材不够热门,但是二板龙虎榜东源路来了,这个营业部出手不是很频繁,之前做了一拖股份和聚灿光电,都是一路做t上去的,买入都是相对较低的位置,敢在高位加仓,适当关注吧瑞普:成交额5亿,换手24%,锁仓1.25亿,流通市值“27亿”
九鼎,华讯,瑞普,美格四只股票成交额九鼎是偏大的,流通市值九鼎也是偏大的,龙虎榜锁仓资金瑞普和九鼎都在1.3亿左右,而华讯和美格相对较小只有8000万
个人复盘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入依据。更多机会可关注板哥实盘直播直击牛股。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