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板哥实盘直播直击牛股

2019-08-05 08:32阅读:


欢迎关注板哥的实盘直播。这里没有复杂多变的市场调研,没有晦涩难懂的深奥图解,没有夸夸其谈的虚假宣传,有的只是我想让大家真正学会自行操作的心情与简单易懂的牛-股追踪。炒股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钱,所以我愿意也有能力与大家一起,寻找市场上最妖艳的牛股(直播提示个股仅供学习参考)
有鱼有渔,长期学习,必能改变您的股市人生!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板哥的博客/微博 关注、收藏起来,或加关注长期跟踪板哥直播。也请朋友们为板哥点赞、转发、点喜欢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可按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板哥实盘直播直击牛股

9:30
前期的妖股 电魂网络 可关注一把!妖股的股性涨起来持续性好!
11:00
九鼎新材 激进的可再关注一把,弱势资金喜欢抱团妖股,加上目前九鼎新材市场地位很高,见顶没那么容易。加上这股有正威集团入主,想象空间还是很大的。
13:00
早盘盘面主线:汇率破7,外销比+贵金属走强,华纺股份、迪生力、伊戈尔、永冠新材、华鼎股份、金洲慈航、恒邦股份、盛达矿业、银泰资源消息刺激,区块链走强,奥马电器、新晨科技、精准信息涨停军工新光光电、广哈通信、新兴装备。
13:05
主板还是老样子,高位的4板天花板,资金继续选择低位的消息股轮动,主要是区块链和人民币贬值两个方向,今天先手上车的还是有小肉,明天接力性价比不高了,主板对消息刺激的题材赚钱效应越来越低,上周的稀土农业已经没人拉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