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类股迎来绝佳的布局时机!

2019-08-06 07:53阅读:

这类股迎来绝佳的布局时机!

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大盘周一整体上出现低开低走的行情,盘中跌破6月6日的低点,创出新低。按照今天的走势,明天大概率将顺势低开向下杀跌,极有可能回补2月25日的缺口,回补缺口 回踩2800点和年线的双支撑位,这将是一个抄底博反弹的机会。
热点分析
kc板:我认为本周一有可能见到阶段高点,结果打脸了。今天早上出现了一波急跌,但是尾盘kc板涨幅小的品种又有资金进去拉,因为科创版没有汇率带来的风险,汇率破7主板不行,反而促进资金去kc板抱团。但是没有先手的,再去参与务必控制仓位,而且我认为本周是卖出kc板买入主板的好机会。kc板还会有不甘寂寞的品种出来涨停创新高,但是大部分品种后面涨幅会越来越小,今天K线上也有不少个股收出了吊颈线,会有开始先调整的品种出现,想要参与的千万不要在盘中涨幅过大的时候去追涨。
人民币贬值:早上人民币破7,汽车配件出口和纺织板块有涨停的个股出现。永冠新材、华纺纺织、迪生力、伊戈尔(叠加华为概念)涨停,明天看看有没有能够换手两板的,记住不要打首板和做半路板,最好换手回封打板。我为什么会说本周是买入主板的时机?因为受汇率影响,有些外资持仓票可能被错杀,我认为是非常有低吸价值的,这类机会是中长线的思路,不一定买在最低点,但是要拿得住。贬值还利好两个方向:第一,出口企业,破7有助于提振业绩;第二,避险资产,黄金和比特币(区块链)板块,最近的降息也是利好这两板块;
黄金:人民币贬值加上美国降息,黄金期货大涨,持续性会低于之前的那一波,适合中线有调整低吸。金洲慈航,日内首板,低价;恒邦股份,老人气龙头,涨停助攻;
5G 华为:科技线5G板块确定性更高,留意趋势比较好的个股的低吸,像美格智能就是这几天开始加速的,之前都是形态不错慢慢涨最后加速的。美格智能,换
手三板;福蓉科技,叠加次新 稀土永磁。
稀土 农业:MY争*端升级消息刺激,老龙头换手两板。银河磁体、金力永磁,稀土,换手两板;万向德农,农业,换手两板;我个人认为这是借消息的反弹,再起一波行情的概率不大,错过首板和今天换手板的就不建议去追涨了。
个人复盘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入依据。更多机会可关注板哥实盘直播直击牛股。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