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板哥实盘直播直击牛股

2019-08-06 08:35阅读:
欢迎关注板哥的实盘直播。这里没有复杂多变的市场调研,没有晦涩难懂的深奥图解,没有夸夸其谈的虚假宣传,有的只是我想让大家真正学会自行操作的心情与简单易懂的牛-股追踪。炒股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钱,所以我愿意也有能力与大家一起,寻找市场上最妖艳的牛股(直播提示个股仅供学习参考)
有鱼有渔,长期学习,必能改变您的股市人生!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板哥的博客/微博 关注、收藏起来,或加关注长期跟踪板哥直播。也请朋友们为板哥点赞、转发、点喜欢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可按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板哥实盘直播直击牛股
9:10
外围大跌,估计今天的A
股市场会大幅低开。外围市场,我是直接看空一片倒,唯独A股,这个位置我认为还是能够关注大幅低开后下方的空间大不大?我认为不大,如果再跌多一个多点,我可能会相对激进的进场,这里的进场还是要看方向,科技股为主,华为概念,国产软件,半导体,通信,区块链,都是值得留意的。
10:11
军工+业绩大增的 通达股份 走势不错,可关注一把!
10:19
广信材料 再关注一把!趋势很不错,回调就是低吸的机会。
11:06
暴跌远比阴跌好多了,跌出了恐慌盘,跌出了大机会,A股永远是资金在左右一切,聪明的资金当然会去捡便宜筹码8月的行情,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糟糕,就好像7月的行情,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美好一样。
11:10
现在就是轻仓低吸,要加大仓位肯定是要确定反弹开始的时候进场的。
13:24
不死鸟妖股 九鼎新材 拉升4个多点了,昨天直播说过了这股没有那么容易见顶见顶了也是有反复的。今天能板就不错,不板可能就是见顶的反复了,就要先出局观察。
13:40
7月30日直播说的 光弘科技 4个多点了,这个行情有小赚也很开心了,这股之前突破新高,有望迎来一波行情。
14:20
近期大盘持续杀跌,我们跟踪的 广和通 跌幅也不大,可以继续关注。另外朗科智能今天就走的比较弱,不过今天探底回升,大盘短期也至少应该有个弱反弹,朗科智能看能否来一个长阳稳定趋势,如果反弹无力的话,就先保本或小亏出来都没关系,后面有长阳了再观察。
14:30

科创板杀跌了,无论怎么玩就是场内资金在哪儿折腾,科创板终于开始反杀,科创板上午还挺强的,但在中午的时候指数明显回升,科创却绿的增加,这就比较反常了,目前杀跌,这儿有可能科创要休息一下,资金切换到主板次新的可能,其实都是次新主板补涨的潜力更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