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板哥实盘直播直击牛股(8.16)

2019-08-16 08:07阅读:
欢迎关注板哥的实盘直播。这里没有复杂多变的市场调研,没有晦涩难懂的深奥图解,没有夸夸其谈的虚假宣传,有的只是我想让大家真正学会自行操作的心情与简单易懂的牛-股追踪。炒股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钱,所以我愿意也有能力与大家一起,寻找市场上最妖艳的牛股(直播提示个股仅供学习参考)
有鱼有渔,长期学习,必能改变您的股市人生!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板哥的博客/微博关注、收藏起来,或加关注长期跟踪板哥直播。也请朋友们为板哥点赞、转发、点喜欢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可按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板哥实盘直播直击牛股(8.16)
9:29
欢稳定的可以关注电魂网络,现在是比较舒服的低吸位置。
9:41
昨日两市放量低开高走,向下跳空缺口已经回补,隔夜晚间美股小幅反弹,市场大环境维稳,今天A股有望继续反弹,今天周五注意获利的落袋为安或者逢高减仓,防止周末可能出现的一些利空消息或者黑天鹅事件,有进有退,防守兼备,灵活操作。
10:00
朗科智能 可再关注一把!之前也有关注,就是迟迟没有走强。现在又开始走强了,底部也横盘了那么久,关注波段机会。
10:08

九鼎新材 冲上涨停板了,昨晚复盘说过这股爆发力强,又是前期妖股,目前两连扳。有望开启二波!!
板哥实盘直播直击牛股(8.16)
板哥实盘直播直击牛股(8.16)
10:14

昨天直播说的 万集科技 表现弱于预期,趋势股就是要每天涨不停,节奏不要停下来,停下来就保本先出局了!出局把握更好的机会。
10:20

目前总体来看市场情绪还算稳定,但连板股效应还是一般,说明目前追高接力意愿仍是不强,资金主要是挖掘各个方向的首板为主。
13:15

8月8日直播说的 益生股份 大涨8个点了,虽然不是精准抄底,但也是相对低位了。这是鸡肉概念、涨价+业绩,涨的逻辑在,持股才有底气。
板哥实盘直播直击牛股(8.16)
13:43


指数这次非常强悍,已经不理会昨晚M毛衣战的利空了,上证甚至连低开都没有,这次的政策底逐步夯实。指数连续打出阳线,大资金在消费、白马、科技、医药里面抱团,新高的大品种茅台、平安、卓胜微、立讯精密这些的,代表了大资金看多的态度。对比之下,短线小资金近期的表现就太惨了,每天找2进3、3进4互相卡位、互相收割,做对了小肉,做错了巨面,空间始终打不开,近乎两个月没有七板了,指数和短线情绪出现了背离的情况。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