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区间震荡可精做个股!

2019-08-23 07:52阅读:

区间震荡可精做个股!

大盘周四高开后未有上冲动作,午后回踩5日线出现资金护盘,但随后上行的量能未能放大,最终收了一根假阴锤头K线。成交量较前三日继续萎缩至1700亿量能。技术上看,目前60日线的位置和前面缺口的位置在没有特别利好的推动下,还是无法一口气完成突破,同时从均线上看,只有5日线放量上穿60日线之后才能出现较好的反弹走势。因此就目前而言,在没有量能的推动之下,仍然围绕20-60日线之间波动为主。同时目前其他板块的轮动方面多数是一日游,在交易上仍然坚持短线交易、获利为主的原则。
热点分析
深圳特区:昨天又有深圳国资委改革的利好,收盘之后又有央行金融科技发展规划的利好刺激深圳 金融科技股,这个看下明天深科技能不能反包。4板的有:深赛格 华控赛格 这两个一直没有换手都是一字板;兆新股份 4板 叠加次新 太阳能;深大通 4板 叠加区块链 换手比较充分。3板的没有。2板的有:皇庭国际 超跌 低价。首板的太多了,就不一一分析。
军工:又有消息刺激军工板块盘中走强。其中 华昌达 叠加低价 目前两板;中兵红箭 量价最好;博敏电子叠加次新 5G;重点看中兵红箭,不要竞价买也不要去顶板,看分时分时稳健的话就均线附近低吸,打板只能打换手回封板。
股权转让:
九鼎新材 逆天六板,这一波比当年四川双马也查不了多少,留意下股权转让的首板股里面会不会有走出三连板以上的个股。其中怡亚通(还叠加低价)和普路通叠加深圳,重点看上面的个股有没有换手板出现。
板哥股票池:(仅供参考)
我们的市场巨星龙头股 九鼎新材 又涨停了。6天6连板8月15日复盘股票池提示以来已大涨51%了。妖股就是要人气有人气,要资金有资金,要涨幅有涨幅,是真正的“高富帅”。想要在妖股上赚钱,就需要提前有所察觉,若符合启动条件,板哥和板哥的粉丝们就会果断参与。敢于行动收益才能是你的!还犹豫什么,和板哥一起抓牛股吧!
新雷能5G 军工 填权),可以继续关注;王子新材(深圳 填权 股权转让)今天走的比较弱,等后面转强的时候再考虑关注;传艺科技(华为 PCB)日线之上可以持股,跌破10日线止损出局。
个人复盘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入依据。更多机会可关注板哥实盘直播直击牛股。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