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哪些板块将成市场新宠?

2019-09-12 07:15阅读:

哪些板块将成市场新宠?

周三指数小幅收跌,昨晚的利好完全没有效果,不过好在开盘指数也没高开,如果直接高开冲高再来调整,那估计大面的人更多。盘面是受大智慧影响,而指数就受茅台影响了,贵州茅台头部明显,直接跳空,均线死叉,还有一只五粮液也是这种情况,都是直接跳空破位,这两只股周三成交量共计180亿。
连板高度上继续压制在五板,天津普林冲击六板失败,深南六板之后就没有个股再次突破六板,不过这说的是连板高度,并没有说是空间高度,如果说空间高度的话,东方通和浙江广厦,东方通十天涨幅102%,等于翻倍,这只股两次灌肠大阴不死,高位T字板不死,没什么说的了,成妖,而浙江广厦,题材方面是体育题材,现在就不适合追了。周三的盘面的主流也不知是哪个,总体感觉是整体调整的盘面,当中也没有什么军工,医药之类切换了,就是大家一起调整,早盘还有氢能源想跟随昨天的大麻发动一波,结果最先拉板的美锦能源也烂了一天。同时十个点的大面不少,共有十三碗,东信和平是最大的一碗面。
明天是中秋假期最后一天,总体还是建议持股过节吧,节后的行情还将会继续,今天的调整很正常,指数拉得太快扯着淡了,每天都持续上攻,感觉休息一下走得更长远,方向当然还是大科技,大金融这两块为主,当然做妖的就继续做妖,做龙头的还是继续做龙头,没什么影响。
9.10盘中机会,牛股直击回顾:贵州轮胎 小赚止盈;9.9盘中机会,牛股直击回顾:嘉麟杰
涨幅超过15% 、宇信科技收获2连扳;9.6盘中机会,牛股直击回顾:赛意信息 、尖峰集团 小赚 1%。
更多机会可关注板哥的盘中机会,牛股直击。注:板哥复盘和分享的个股不构成操作建议!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