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类股正酝酿大反攻!

2019-11-14 07:55阅读:

这类股正酝酿大反攻!

周三早盘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微幅高开,沪指微幅低开。随后三大股指均回落展开震荡,11点后创业板指和深成指震荡翻红。午后,股指进一步震荡走低,两点半后有所回升,总体创业板指和深成指表现强于沪指。截至收盘,沪指小幅下跌,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小幅上涨,量能萎缩。
盘面上周三整体情绪和短线实战比昨天好,不过也只是局部小修复而已。就是多了几只龙头回板,形象上不差漫步者:无线耳机;交建股份:近端次新北方华创:硬核芯片;当代东方:区块链 得利斯宝鼎科技 股权、重组线。股权、重组线仍是最强风口,个股难把握得利斯4板,宝鼎科技3 板
量能制约下题材多点开花的隐患是什么?热点轮动快,同时题材内部分裂,比如TWS耳机,与漫步者的涨停,也有惠威科技全天水下闷杀,而股权转让有得利斯的一朝得道,也有安德利的尸骨无存和南风股份被淘汰的大回落,更有英唐智控海思科等跌停相随,区块链有当代东方2连板和信息发展佛山席位强封,也有先进数通和商赢环球躺在跌停板上,因为目前的量能不支持2个以上主线热点并存,而且一旦拉升白马股题材股必然抽血被砸大幅分化,所以现在就是少数花天酒地,大部分哭天抢地的局
面,所以你说情绪修复了吗?局部而已
指数短期估计会继续比较弱,这里就算不跌,维持一个振荡,那么振荡几天后还是要选择向下寻底的概率大,大概率会去回部下面的缺口。正好也在年线附近。到了2850-2870会有强支撑后大概率会反弹的。短期操作上就小仓位练练手了
注:板哥复盘和分享的个股不构成操作建议!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