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如何布局下个井喷主线?

2019-12-13 07:55阅读:

如何布局下个井喷主线?

上证冲高回落,结束了8连阳,创业板小幅反抽。纵观全天,科技股的反弹仍然维持了一定赚钱效应,不过个股风险开始暴露了,钢研纳克、宝鼎科技等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亏钱效应,这预示市场容错率开始降低了。
由于各类自媒体平台的普及,市场上的反抽手法也越来越同质化。漫步者今天深跌后,迅速被拉起,尾盘还出现了抢筹,这说明看好反抽的人太多了,预计明天还得继续洗。之前类似的事情也有,比如东方通信、方大碳素,后果都是导致原本预计的走势向后推迟了很久。大妖从来都是出自迷茫,而不是一致,如果大家一开始就知道漫步者会走到5板,那它就必然不会5板了,为什么会这样,仔细想一想,自己要是去接了4进5,明知隔日没有钱赚了还会去么?这个例子套用在反抽也是一样的。所以要是手上仓位不重,可以承受短期的杀跌,那可以再拿下,反之则建议先降低关注吧。
宝鼎科技今天早盘的回封,去参与没什么毛病,恨就恨在当时回封太早了,在这个位置缩量新高板始终是隐患,换手到下午再拉才比较好。不过当时那个回封看到了,也没理由不上,万一不开板,就得明天后手再去追了,肯定会抱着试错心态打一笔。知道有不少朋友可能亏钱了,但我们游资也一样被坑的,一封的时候9700手扫板,大家可以猜下是谁打的单。宝鼎科技明天预计有翻红修复的机会,但反包难度有点大;南宁百货午后筹码明显已经开始松动了,没想到资金硬顶的厉害,直接板上完成换手了,估计又是鲁商发展的剧情了,今天参与的能赚钱,明天参与的就得接盘了,我这里特意提示下风险。
虽然猜到了次新会抢跑,但没预料到这个亏钱效应,久量股份开盘不久即天地,钢研纳克3进4秒跌停,再考虑到下跌惯性,明天还要计提3-5个点亏损,实在可怕,这里最好先取关了。
指数明天怎么走,取决于市场对谈判的态
度,从这两天港资的动作和外.媒的口风看,大概率是向好的。交易风险主要在个股,高位股现在亏钱效应很大,而且日内炸板率也偏高,这些都说明情绪开始转弱了,必须要重视风控了。远离一些高位涨幅过大且还没怎么调整过的品种,追高很容易上套,最好等回调均线的时候再介入。
板哥实盘:12月9日板哥和粉丝们把握的牛股宝箱:即将启动的牛股 维科技术 冲击涨停了。粉丝们收益近15%了。
如何布局下个井喷主线?
如何布局下个井喷主线?
更多机会前往作者微博或作者博客首页关注 板哥实盘直播 牛股直击注:板哥复盘和分享的个股不构成操作建议!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