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接下来谁迎暴涨战机?

2020-01-20 07:50阅读:

接下来谁迎暴涨战机?

上周五指数窄幅震荡,沪指被上方均线压制明显,进一步逼近下方缺口。盘面个股表现不振,人气龙头星期六大幅跳水,使得网红、前期强势股跟风大跌,市场情绪大幅退潮。科创板虽然日内强势上涨,但预计持续性有限。
上周五星期六惨遭瀑布杀,其实这个也是每个妖股的宿命,不过我先前多次给大家做了预防,等到尾盘确认板不住,或者爆量了就可以走了,提示了这么多遍,相信大家也都看情况不对及时走人了。另外东方通信等各个妖股在见顶时,都会引发同周期的补跌,短期网红要注意的就是补跌风险,还有市场的活口英维克、模塑科技等也有一定的回调预期。接下来我具体讲下星期六和网红后市怎么操作。先直接给结论,星期六这个大概率会有龙回头的。因为地位上直接对标东方通信,2020年第一只大妖股,另外网红现在的感觉和当初5G也如出一辙。不过很多人可能会对标漫步者,但是网红这波的赚钱效应肯定要甩耳机一条街,无论是从涨幅还是从炒作的广度去看,所以不要太担心会走成漫步者那样。另外周末出了监管,这都是妖股必须要面对的,另外减持也是早有预期的,平常心去看就可以了,还有一个提前终止收购说起来是利好,但却被部分媒体误读了。买点上看星期六明后天逢低低吸的风报比应该还是不错的,可以大胆点。网红经过短期的调整后,企稳了还是有操作机会的,当然估计会换一批面孔炒,低位的会比较关键,三维通信就很有潜力。
周末发酵比较多的流感,我感觉意思不大,主要是之前有预期炒过一遍了,很多套牢盘和潜伏盘,筹码不够纯粹,很难走的远。科创板周末市场热情不减,但预计整体性行情难有了,未来还将面临大量解禁盘的考验,最好找基本面正宗的个股博弈,中微公司已经开了好头了,聚辰股份、容百科技等也可以适当关注。
指数感觉节前就是震荡了,年后再创新高的剧本其实也不错。网红休整之后,短线会比较寡淡,可以先看看趋势方向的新能源、科技会不会有套利机会,另外等之后网红企稳,可以再低吸猛干一把,坚定看好市场最赚钱的板块会反复

更多机会前往作者微博或作者博客首页关注 板哥牛股直击注:板哥复盘和分享的个股不构成操作建议!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