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如何布局节后牛股机会?

2020-01-23 07:55阅读:

如何布局节后牛股机会?

周三指数超预期触底反弹,创业板全天3.88%的振幅,盘中一度站上2000点,给人感觉大牛市又回来了,多头士气受到极大的提振。不过市场结构化行情特征依旧明显,科技股是盘面绝对的赚钱核心,特斯拉产业链的表现也不错,流感是因为消息面的干扰,尾盘筹码有一定的松动。
科技:大科技现在就是牛市的氛围,持股的朋友继续享受行情就可以了,晶方科技、诚迈科技等核心股走的非常有韧性,根本回调不下去,下车就意味着踏空风险。晚上晶方科技等不少人气股虽然都出了大额减持的公告,结合目前股价处于高位,可能会对竞价有一定影响,但是不排除之后又被资金拉起来了,所以早盘不要急着出,先看清楚了再说,况且减持也是对强度的一种检验。既然资金都对科技如此认可,那就只好跟随市场疯狂到行情结束了。
流感:有关肺炎的消息层出不穷,假消息也是满天飞,最可恨的是有些标题党刻意误导群众。比如昨天的京天成生物,文章标题打着《京天成生物成功研制新型冠状病毒的抗体》,实际上该抗体只能用于诊断,无法用于治疗,并且同类产品实际上有别的公司也开发出来了。很多不去深入了解的群众可能就误以为找到治根的办法了,但其实萨斯到至今都没有研究出成熟的疫苗。鲁抗医药今天市场合力回封,几乎没有大资金主导,完全体现了民意,这里后续还有走强的动力。江南高纤、泰达股份等午后回落是因为传出武汉一医院用ECMO成功救治一感染新病毒的患者,但是救治的意思是帮助病人脱离生命危险,不是根除了体内的病毒,这其实又有点咬文嚼字的味道,所以警报还没解除,尾盘杀跌的很不合理,明天积极看好修复。我一直都在积极关注着疫情的进展,看着不断攀升的感染病例甚是揪心,但又无能为力,感觉支持医药、口罩等相关企业的发展才是我们最好的出力方式。
指数最后一天应该以窄幅震荡的方式收关了,市场会趋于理性,感觉大涨大跌都很难,不过中期行情还是坚定看好,如果盘中有合适的低吸机会,可
以大胆参与。节前行情这么好,春节期间必将发酵,亲朋好友之间会晒一晒投资收益,肯定会刺激不少新资金入场。最后提前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吉祥好运,健康平安,心想事成!节后见!
我们的新能源人气妖股 模塑科技 周三又冲上涨停了,每天收获涨停板的滋味真爽呀!铁粉们收益继续扩大,1月10日文章《盘中机会直击牛股(1.10)》板哥提示以来,收益有88%了。
如何布局节后牛股机会?
如何布局节后牛股机会?
如何布局节后牛股机会?
如何布局节后牛股机会?
更多机会前往作者微博或作者博客首页关注 板哥牛股直击注:板哥复盘和分享的个股不构成操作建议!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