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盘中机会直击牛股【4.2】

2020-04-02 08:06阅读:
老铁们,早上好!欢迎关注板哥的帖子。这里没有复杂多变的市场调研,没有晦涩难懂的深奥图解,没有夸夸其谈的虚假宣传,有的只是我想让大家真正学会自行操作的心情与简单易懂的热点追踪。炒股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钱,所以我愿意也有能力与大家一起,寻找市场上最妖艳的牛股提示个股仅供学习参考)
有鱼有渔,长期学习,必能改变您的股市人生!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帖子。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板哥的博客/微博 关注、收藏起来,或加关注长期跟踪板哥的帖子。也请朋友们为板哥点赞、转发、点喜欢,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
盘中机会直击牛股【4.2】
帖子实时更新,可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10:05

前期C2M 龙头 惠而浦 可关注低吸机会。
12:45
外围暴跌,今天A股比想象中的坚强。当然我说指数而已。现在市场存量只能只能小仓位玩玩超跌反弹,潜伏为主,热点持续性差。操作上要把握好节奏,见好就收,除此之外,最近大家还要小心这些可能要ST的个股,避免踩雷!

没有新题材大盘可能就继续装死了!没有可以游资跟机构一起双打出击的新题材,没有可以让散户为之兴奋梭哈的新题材,也就没了赚钱效应,所以市场也就处于这种半死不活的状态中。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