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震荡格局如何抓牛股?

2020-04-03 07:58阅读:

震荡格局如何抓牛股?

指数早盘低开高走,午后继续走高。个股呈现普涨态势,两市涨停个股近百只,从盘面热点来看,前期领跌的科技股全线回暖,北京君正、圣邦股份、诚迈科技等一批人气股涨停,但食品饮料、农业股开始退潮。截止收盘,权重股代表性指数---沪深300,涨1.62%,收报3734.53点;小盘股代表性指数---中证500大涨2.55%,收报5147.20点。两市总成交额约5900亿,量能并没有放大;北向资金盘中持续流入,今日净买入43.32亿元,连续四日流入。
数据复盘
震荡格局如何抓牛股?
涨停复盘
震荡格局如何抓牛股?

周四在一片强大氛围的烘托下,市场迎来了久违的普涨。大家都能缓口气。但是量能较昨日还是缩量的。明眼人都知道,这种反弹,后续不补量终会夭折。为了反弹,主力也是拼了,甚至不惜拉两桶油。整体而言,今儿大方向还是错了。错了必须要承认。A股比想象中坚强。大米与长峰,双龙晋级,对于市场情绪提振有极强的作用。客观讲,可以用点心加油干了。
今儿市场还有一条独特的风景线。前天复盘也说过这个方向,就是前强反抽。5G的中通国脉、华脉科技、万马科技,以及其它的等等,都是这种性质的。这条线带头的自然是通富微电与通光线缆。对于这种模式我来讲几点:关注的个股是前面一定是做过市场最闪耀明星的为佳,要连板。从最高点下来跌幅要够,30%+以上。三是消息面上要吹风。比如:5G数据中心。同时K线要企稳多头,能走出圆弧底的尤佳。而这种模式不比主升,后续是有限的。上方套牢盘还等着解套呢。所以,别意淫太多,见好就收。大家都可以去找找,3月份那么多走A字杀的龙头,你看看还有哪些漏网的。
关注股票池:(大多是作为轮动炒作和风向标观察,具体操作还需盘中重点观察,仅供交流学习。)
人气股关注:金健米业(农业);航天长峰(疫情呼吸机 智慧城市)继峰股份(新能源车四板);合康新能(股权三板);科迪乳业 (食品大消费三板);
首板关注:延华智能(智慧城市)、跃岭股份(汽车 芯片)
实战回顾:周四帖子提示 惠而浦 低吸,目前有浮盈,但表现还是没有预期的好,未能翻红走强,所以周五就找机会走了。
更多机会关注板哥每天实时更新的 盘中机会直击牛股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