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盘中机会直击牛股(5.20)

2020-05-20 08:08阅读: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关注板哥的帖子。本帖是全网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最牛掰的帖子。这里没有复杂多变的市场调研,没有晦涩难懂的深奥图解,没有夸夸其谈的虚假宣传,有的就是干市场上最妖艳的牛股。(提示个股仅供学习参考)!如果你喜欢板哥,就来一起擒牛抓妖,玩转股市吧!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板哥的博客/微博收藏起来,谢谢支持!
盘中机会直击牛股(5.20)
帖子实时更新,可F5)刷新查看最新内容
8:35
大盘无碍,继续看震荡,增量资金不进场的话,指数不会大涨也大跌不了,指数看看就好。重点看题材股的演绎,要么抱团高位等出,要么就挖掘补涨首板,要么趋势分时低吸,接力这块除非确定性换手分歧非常好的接力,否则低吸为主,总有一款适合你。而需要注意的是两h后,可能有新题材出现,资金都喜新厌旧,或是利好落地,或是两h内容有些不及预期的地方。都可能对
目前的主流题材有影响,要把握好节奏。
9:47
中电电机 势头不错,可关注一把!
10:10
宁波联合 昨天是不是老铁们低吸太猛了!这是要挖坑洗盘了!现在高位股都不好接力了。还是多玩低吸吧!
10:32

宁波联合 可以找低点加仓,或者在尾盘低吸!低吸的票节奏比较慢。不像追高的短线。
11:00
昨天帖子说低吸的 通达股份 低吸后目前浮盈有7个点了。今天冲高不强就止盈了。目前的量也不够大。
盘中机会直击牛股(5.20)

14:29
知行合一,是炒股获利的根本。今天大面股真不少,操作上其实昨天就开始进入防守低吸了,卖了市场最牛的轴研科技玩低吸。积小胜而大胜,这样才能让我们的收益曲线平滑向上。
15:00

宁波联合 今天跌5个多点。昨天低吸的浮亏三个多点。我加了点仓,还浮亏2个点。低吸的票小套也不必担心。今天的市场没有系统性风险,调整空间有限。
盘中机会直击牛股(5.20)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