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盘中机会直击牛股(5.21)

2020-05-21 08:10阅读: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关注板哥的帖子。本帖是全网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最牛掰的帖子。这里没有复杂多变的市场调研,没有晦涩难懂的深奥图解,没有夸夸其谈的虚假宣传,有的就是干市场上最妖艳的牛股。(提示个股仅供学习参考)!如果你喜欢板哥,就来一起擒牛抓妖,玩转股市吧!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板哥的博客/微博收藏起来,谢谢支持!
盘中机会直击牛股(5.21)
帖子实时更新,可F5)刷新查看最新内容
8:54
昨晚美股又涨了,这几天A股一直跟随美股,涨一天跌一天的,今天A股还跟吗?预计是有修复行情的,不过冲高无量手中非核心个股出局为好,L会结束前,资金都在观望,等待新题材,所以这两天只小仓位做做旧题材。大部分现金留着等待新题材的机会。
9:37
梦洁股份
势头不错,激进的可关注一把!
9:48

中电电机宁波联合今天是要走小阴小阳的节奏!!知者不惑,仁者不忧。很多老铁跌破10日线就慌,大可不必担心。好戏在后头。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