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踏准节奏把握牛股先机!

2020-05-28 07:52阅读:
踏准节奏把握牛股先机!

周三三大股指全天震荡下跌,创业板指持续走弱,跌近2%。市场风格快速轮换,精装修概念全天持续强势,消费电子、半导体等科技股下挫,食品饮料、光刻胶板块冲高回落。资金依旧抱团强势股,连板龙头申通地铁继续一字板,省广集团创阶段新高,短线情绪表现活跃,尾盘有所分化,创元科技炸板,市场情绪有所回落,需警惕高位股风险。盘面上,精装修、乳业、海南等涨幅居前,生物疫苗、数字货币、水泥等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跌0.34%,报收2836点;深成指跌1.23%,报收10682点;创业板指跌1.96%,报收2071点。沪股通净流入26.3亿,深股通净流入0.18亿。
周二缩量上周三一开盘就出现了回踩。创业板大跌较多,虽然题材股分化,走的还可以。题材股有一部分惯性反弹,也有一部分回踩较深。这种冰火两重天的行情,走的挺奇怪的,盘面上仍有60多只股票涨停,这种行情上蹿下跳散户很难操作,总是涨一天第二天大概率调整,主要是资金面真的不怎么好。其实这个月相对走的好的还是次新小盘股,但是这类票要是调整起来也着实吓人,总之吧这种围绕2800的波动行情,赚钱真不易要把握好节奏,逢调整要把握低吸机会。
龙虎榜复盘:游资方面:赵老哥:买入1.48亿、卖出7100万省广集团;买入1.7亿、卖出1.3亿南大光电;买入1100万科迪乳业;买入1600
万北摩高科,买入1700万金田铜业(赵老哥继续在两个大市值标的上赚的盆满钵满,一个是省广集团,一个是南大光电,其他的标的都是小仓位玩玩);炒股养家:卖出3400万供销大集,买入2500万奥普光电(炒股养家最近节奏不好,拿的都还是偏后排的标的);章盟主:买入5800万省广集团,买入1500万华盛昌(章盟主昨天出手力度小,今天试图加仓位,也得接了赵老哥省广集团的盘子);作手新一:买入5500万申通地铁(这回作手新一终于找对节奏了,昨天上了最强龙头,估计这也是他最擅长的模式,每个人都是其优势点)。
机构方面:1家机构买入3500万、深股通净卖出1200万蓝帆医疗(三日榜),2家机构买入1.21亿、2家机构卖出2400万老板电器,食品医疗医药依然是资金重点布局的方向,虽然有的高位了,但资金就去布局低位的;1家机构买入2000万中科电气。
连板个股总结:8板:申通地铁-芯片,8连板,缩量一字板,封单超强,情绪指标股;6板:爱司凯-并购重组,6连板,缩量一字板,封单超强,值得关注;5板:江淮汽车-新能源汽车,6天5板,放量分歧涨停,封单超强,值得关注;惠达卫浴-消费家居,6天5板,缩量快速涨停,封单稍弱。
4板:东方网力-拟收购 机器视觉,4连板,缩量一字板,封单超强,值得关注;奥普光电-芯片 机器视觉,4连板,缩量一字板,封单强,值得关注。3板:格力地产-拟收购,3连板,缩量一字板,封单超强,值得关注;国林科技-拟投资,3连板,放量分歧T字板,封单正常;福达股份-汽车配件,3连板,放量快速涨停,封单稍弱;富临精工-华为新能源汽车,3连板,放量一字板,封单很强,值得关注。
2板:中广天择-抖音概念,2连板;省广集团-抖音概念,2连板;宇瞳光学-机器视觉,2连板;劲拓股份-机器视觉,2连板;大亚圣象-消费家具,2连板;鲁亿通-消费家居,2连板;科迪乳业-消费食品饮料,3天2板;新乳业-消费食品饮料,3天2板;宁波富邦-并购重组,2连板;蓝帆医疗-口罩,2连板,
我的实*盘5月25日帖子说的 惠达卫浴、佛山照明 今天双双收获涨停板,其中惠达卫浴两天收获两板,佛山照明冲板没有封住止盈了,盈利15%左右。老铁们开心吗!!
踏准节奏把握牛股先机!
踏准节奏把握牛股先机!
踏准节奏把握牛股先机!
踏准节奏把握牛股先机!
踏准节奏把握牛股先机!
更多机会关注板哥的 盘中机会直击牛股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