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股市将现重仓机会!

2017-12-16 07:45阅读:
通知:点击快速联系我 获取下周重点关注股票代码


周五大盘的走势恐怕会令很多人失望了,按照本周一阴一阳的“规律”,昨天下跌,那么今天不是该涨了嘛?竟然还跌,还跌这么惨!实在是不能忍,不服!可惜,中国股市专治各种不服……


周五沪指午休前就已经跌了一波,下午缩量反弹之后二度回落,直到两点半跌破3260点之后,才出现一波相对有效的反弹,这里我说的“有效”主要指成交量,最后半小时的这波反弹是有一定成交量配合的,相对可信一些,证明资金对上证325X点的位置是比较认可的。


首先恭喜大家,总结这一周来让大家重点关注的五只个股,有三只收益都是在8个点以上。下周有好的个股机会,我也会在微信上推荐给大家( 我的微信号:fn1879 ),大家多去关注一下我的股票池里的股票。


下周空头若想砸穿多头重兵埋伏的这条防线,可能性不大,因此我的观点不变,再跌是买点;深证、中小板跌幅均超1%,但距离前低还很远;创业板上午还一度红盘,收盘跌幅也只有0.58%,其实真算不上大跌,中小创三大指数离前低都远远的,这也侧面说明了资金对小票更感冒。


我一直在说小票近期有资金关注,绝非无的放矢,数据就是最直观的指标,上半年多少次大盘在涨,个股却比今天惨得多?这就是转变,不知不觉的,也很缓慢,但不能否认,转变已经开始了,资金的取向发生变化了。


有些朋友在微信上问我下周应该具体关注哪些个股呢?因为平台所限,不能公布具体股票代码,大家可以参考我股票池中为大家提示的几只后期有爆发性的个股,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查看我的股票池里的个股。



今日前瞻股极其另类,大盘这么跌都没跌到我预设的买点(-2%多点就能搞,买点触发条件并不苛刻),而且居然还能红盘报收,虽然没有找到下手机会,但我很欣慰,因为这表明带结构的股票大多都跌不下去了,三大战役已经打完了,就等百万大军过长江了,解放指日可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