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一板块现短线暴涨机会

2017-12-18 17:59阅读:
通知:点击快速加我微信 获取本周重点关注股票代码


周末两天时间内,发生的重要消息比较多,前段时间在微信上让大家关注的个股潞安环能今天涨停,阳泉煤业也开始企稳了,这两只股票,如果大家关注的话,应该都是有获利的。前期潞安在回调到20日均线附近提示减仓下方接回,如果没有低吸则剩余仓位继续持有。


今日焦煤商品期货价格涨停,带动煤炭板块涨幅居首,钢铁股也有所反弹,而芯片、零售板块跌幅靠前。大盘走势日内震荡较大,整体弱势,年线对沪指有吸引作用,大盘仍然有继续回落风险。


总结上一周来让大家重点关注的五只个股,有三只收益都是在8个点以上。本周有好的个股机会,我也会在微信上推荐给大家( 我的微信号:fn1879 ),大家多去关注一下我微信股票池里的股票。


永辉超市今天复牌,盘中一度涨停,成交量巨大,预计短期还有继续新高可能,我们看好12月份零售股,上周我就在微信上有提示过大家,目前回调现低吸机会,操作上建议短线为主。


因为平台所限,不能公布具体股票代码,大家可以参考我股票池中为大家提示的几只后期有爆发性的个股,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查看我的股票池里的个股


钢铁煤炭今年去产品任务提前完成,不过两个行业的状况还是有所异同,相同点是两个行业的国企今年都通过供给侧改革获得很高的利润,我认为不同点在于,钢铁行业
供给侧改革,以降低低端产能为主。


后期钢企以巩固去产能的成果,继续去杠杆为主,而煤炭行业通过去产品,淘汰了落后煤企,比较彻底的甩掉了包袱,优质煤企的经营状况明显好转,后期具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