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最后11天!微信新规将正式执行,部分用户将受影响,快告诉家人!

2018-12-10 09:59阅读: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社交逐渐的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说到社交网络服务行业,我想很多人都会想到微信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社交逐渐的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说到社交网络服务行业,我想很多人都会想到微信,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社交APP,微信自上线以来就成为无数用户追捧的存在,在经过多方面的完善之下,每一功能也都深得民心,比如说之前的社交服务主要都是以语音聊天为主流,不过在微信逐渐的更新、研发中,视频通话逐渐的被研发出来,也就是说我们在世界各地只需要一款APP一部手机就可以跟自己亲近的人聊天,可以实现跟家人畅谈,这在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最后11天!微信新规将正式执行,部分用户将受影响,快告诉家人!
由于各项功能的完善,如今的微信已经不再是一款单纯的社交APP,而是一款集社交、服务、出行、金融、理财于一体的存在,正是因为这些因素的存在,微信也逐渐的成为一款全民APP,旗下的用户更是突破了10亿大关,社交霸主的地位也因此更加坚固。不过,虽然微信在各方面都已经趋近完美,但是在某些地方依旧存在不足之处,比如说微信收费问题就是用户最痛恨的存在,同比微信的竞争对手支付宝来说,到目前为止依旧没有存在收费的现象,哪怕是有马云也会有各种手段,让用户无需收费需就可以实现资金转存,而微信却已经接二连三的进行几次收费,所以在拥护上,微信相较支付宝而言就略输一筹。
最后11天!微信新规将正式执行,部分用户将受影响,快告诉家人!
如今,微
信再次开始收费,这一次依旧是提现、转账进行收费,通过微信官方发布的公告我们得知,微信表示:“由于民生银行的手续费用较高,基于成本压力在不得已之下将对民生银行用户进行收费处理,在原有的基础上上调0.05%,共计1.5%!”这项新规将在11天后正是开始实行,也就是说在12月18日的时候,民生银行的微信用户在提现、转账方面将支付1.5%的服务费用,其他银行的用户不受影响,不得不说这一次新规的发不下,很多用户都是难以接受的,因为支付宝一直多没有断我们的后路,哪怕收费都会给我们解决,并且常常还有红包活动,而微信却一直都在断我们的后路。
最后11天!微信新规将正式执行,部分用户将受影响,快告诉家人!
最后,对于这一次微信发布的新规你是怎么看待的呢?你觉得微信还会有下一次的收费行为吗?在笔者看来,收费无所谓,只要不是太过离谱,但是如果微信养成这种割韭菜的习惯,那么才是用户最害怕的,因为从微信收费到现在,我们先后经历了第一次微信收费、第一次信用卡还款收费,如今再一次经历微信单方面上调手续费用,所以用户担心的而是以后微信会不会再次以“基于成本压力”而对用户就行收割,这才是用户所关心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