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解锁流行元素,一字领衬衫玩出新花样

2018-06-16 17:13阅读:
18年四大时装周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Dolce别出心裁的扑克元素,以及Hermes中以崭新面目出现的格纹元素,其他各种图案也是标新立异,大玩变身,一起来看看这些图案都造就了哪些时髦的一字领吧!
如何才能优雅迷人的展现轻熟女人味,不想过度暴露,又想有点小性感,这种像蒙娜丽莎一般迷人的朦胧感,只有“一字肩”能呈现出来。一字领露肩上衣十分的性感优雅,不管是搭配阔腿裤还是短裙都十分的清新时髦,非常适合假期出游穿搭哦。

露肩的荷叶边一字领,凸显性感迷人的锁骨,交叉式美背肩带完美展现女性的背部线条。叠加的喇叭袖,搭配拼接的睫毛蕾丝,巧妙地营造性感,却雅致型格。

一条很容易穿出自己风格的连体裤,宽松落肩荷叶边增加袖子的立体感,下身是流行的高腰阔腿短裤的样式,拉长修饰下半身的比例。落肩处、袖口和裤腿都有荷叶摆的设计,增加立体感显得上身非常可爱。

白色加波点在人群中就很
特别了,一字领上又是木耳边设计很减龄显清纯哦,袖子的蓬蓬设计显大臂瘦,面料是滑滑凉凉透气的那种。

精-致俏皮的格纹花色,迎合时髦趋势,配色柔和大方凸显迷人姿态。浪漫荷叶边复叠,充满视觉美感保持上身有型,衬出穿搭气质feel。喇叭袖剪裁,拼接蕾丝钩花尽情展现柔美小心机,摆动间生得飘逸动人。

复古格纹再添一份性感调味剂,保持清爽的露肤度细肩带搭配露肩剪裁,修饰肩部柔美线条,丝滑的雪纺面料打底,为穿搭的舒适度大大的加分细节不甘平庸,领口花边装饰,赋予穿搭别样气质惑,精心点缀,细腻又美好,凸显品质感。

条纹格子连衣裙,一字领漏肩五分袖,小性感的松紧一字肩设计,收腰设计,下摆开衩设计,配合收褶的制作。

系带港风小心机超仙上衣,一字肩碎花雪纺衫,一字肩碎花雪纺衫,系带港风小心机超仙上衣小衫潮

以红白蓝三色为主体,勾勒出清新又风情的竖条纹图案,乖巧可人的吊带裙设计随性打上蝴蝶结肩带,满屏的少女感褶皱木耳边用线性美感点缀裙身,飘逸垂顺的雪纺来为穿搭加分,穿的又美又性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