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爸爸型男朋友vs逆子型的男朋友的区别

2019-05-15 08:24阅读:
蓝色字体关注「不二大叔」
每晚九点三十分不见不散
爸爸型男朋友vs逆子型的男朋友的区别
作者 | 林熙
来源 | 林熙(ID:inks01)
前几日在抖音有个段子特别火,有人问女生:“跟一个比自己年龄小很多的男朋友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女生回答:大概是老来得子的感觉。
看完这个视频后,我问了身边的女性朋友们一个问题:女生究竟喜欢跟年龄大的男生恋爱,还是年龄小的?
她们纷纷都回答我,年龄大小其实并没多大关系,主要是想跟爸爸型的男朋友谈恋爱。
“爸爸型的男朋友”顾名思义就是指那些在生活上有足够的担当,懂得照顾你,保护你,把你宠成孩子的人。
有时候,女生找对象就好像在抓阄,眼睛瞄准了拿来一看可能并不是自己想要的。因为有的男生在刚恋爱时都会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像个爸爸”,但是在一起时间久了就自动变回了“逆子”。
那么怎么判断自己究竟是找了个爸爸还是找了逆子呢?
爸爸型男朋友vs逆子型的男朋友的区别
你生病发烧了

爸爸型:只要跟你在一个城市,不管任何时间段,二话不说立马冲
到你家送你去医院,如果在忙,会给你叫好车让你先去医院,自己安顿好手上的事就立马来陪你,让你等他的时间不会超过30分钟。
逆子型:卧槽,66666666666。
你生理期肚子疼

爸爸型:给你买好红糖姜茶,下班后给你打包好你想吃的食物来找你,会包容你的生理期小情绪,那几天会特别特别宠你,但是不会允许你那几天吃冰的。
逆子型:无法理解女人来姨妈了为什么要嚷嚷,脾气还会变差,你让他给你买杯饮料他很有可能会买一杯加冰块的给你。
你有小情绪

爸爸型:给你做心理疏导,安静的听你发牢骚并且给你回应,会无条件站在你那边。
逆子型:跟你讲自己的那套小道理,你反驳了他,他继续跟你讲,直到他认为他讲赢了。
你没衣服穿了

爸爸型:让你自己挑,他会给你报销。
逆子型:他可能会哭丧着脸跟你说他也没衣服穿了,还会央求你给他买件新衣服。
跟你去旅行

爸爸型:机票,房间,行程安排都是由他负责,会给你提前准备很多小零食可以在路上吃,怕你无聊会给你的iPad下载好你爱看的电影,知道你喜欢丢三落四,会主动帮你收拾行李。
逆子型:机票,房间,行程安排你们说好了一起商量负责,但是最后你在看攻略,他在打游戏,你骂他,他反而跟你撒娇。
你失业了

爸爸型:找关系给你找新工作,如果你想休息段时间他也不反对,并且表示支持,还会给你金钱上的支持。
逆子型:他会告诉你,你不去上班了他也不想去上班了。
你失眠了

爸爸型:再困也会撑着陪着你。
逆子型:第二天才会回消息给你告诉你昨天他睡着了。
你生日了

爸爸型:提前一个月就开始观看你的社交账号跟点赞的视频动态,揣摩你的心思判断你最近想要的礼物,买好了礼物会精心布置一下等到你生日那天给你一个大大的惊喜。
逆子型:你问他要礼物了他会问你想要什么,然后给你买好礼物,送给你的时候你的生日已经过完好几天了。
爸爸型男朋友vs逆子型的男朋友的区别

其实逆子型的男朋友可能并不是不爱你,只是他们爱自己更多些,而爸爸型男朋友则是爱你更多些。
我认为不管表面多强大,看起来多高冷的女生,只要她是个女的,骨子里都住着一个需要人疼,需要人宠的孩子。
“孩子”在感情中需要什么?
需要的是一个会宠她爱她,包容她的“父亲”,而不是一个会跟她一起吵闹,跟自己一样的孩子。
两个小孩是无法和谐相处的,所以女生,你得找一个像爸爸一样保护你的男朋友而不是找一个处处和你抬杠的逆子。
作者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