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阿薇塔罗—那些一不小心就“炸毛”的星座

2019-10-08 20:20阅读:
阿薇塔罗—那些一不小心就“炸毛”的星座
狮子座
霸道又有些傲娇的狮子座一出场往往是气场强大,他们讲究排场,好面子,与人相处会带上很强的控制欲。因此在日常生活中,狮子们往往是那个动不动“炸毛“的人。他们不喜欢受到别人的质疑和轻视,当事情走向脱离自己的掌控时也常常会变得暴躁。
处女座
处女座是出了名的“洁癖“,这不仅是指生活习惯上的”洁癖“,还包括了生活态度和为人处世之道。实际上只是因为他们对自己的要求很高,作为一名完美主义者,不喜欢他人来破坏自己尽力设置好的这些完美。
射手座
他们天生不爱受管束,敢想敢做,行动力极强。因此一旦有人在他们面前不断说教,表现出强烈的控制欲,他们会毫不顾情面地反击。射手座的人可能天生都带着一些狂野和自信,有一种“我命由我”的霸道,脾气也显得有些暴躁,常常一言不合就生气。平时只要多顺着他们的毛捋,轻松就能起到以柔克刚的作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