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阿薇塔罗—难以走入婚姻的星座女生

2019-10-17 22:48阅读:
阿薇塔罗—难以走入婚姻的星座女生
狮子座
狮子座就是高出不盛寒。虽然她心里是小女人心态,但是她的要求不会降低,因为她觉得对方一定要懂她,要疼她,然后条件也不能输给她,所以有时候当她年纪越大,成就越高的时候,她会觉得越难遇到。
巨蟹座
有一些巨蟹座是贤妻良母型的,但是不可否认,有些巨蟹女生相当地独立自主,她觉得如果两个人在一起过没有品质的话,那还不如一个人闲云野鹤,潇洒自在,一个人自助旅行也OK,那这样子的巨蟹座女生呢,她对婚姻就还蛮看破的,就是有也好,没有也好,一切随缘,她不强求。
处女座
处女座的人也会觉得感情好麻烦,处理起来烦死了,还不如工作比较实在,如果她工作很忙碌的话,她就会逃避到工作里面去,虽然有时候她们会抱怨一个人蛮无聊、寂寞的,但是她们也不会去做什么,可能过个20年,你听到她说这样话,但是她依然没有行动。所以追处女座的话要有耐心,不要看她冷冷的就算了,要慢慢用行动打开她的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