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阿薇塔罗—在爱情里自私的星座

2019-11-14 19:32阅读:
阿薇塔罗—在爱情里自私的星座
狮子座
狮子座有着掌权者的正向态度,喜欢对恋人发号施令。对于恋人,在家什么都行但在外必须要给足自己面子。有时候哪怕是自己错了,为了面子也不会承认自己的错,并非是狮子座不懂事,只是他们为了面子实在不好说出口。但这种行为往往会让另一半觉得狮子很是自私蛮横。
水瓶座
水瓶座是博爱而又非常理性的一个星座,我行我素的习惯,造成他们想做就做,一切以自己为中心,不考虑对方感受。另一半会觉得水瓶座只会考虑他自己,没有考虑到恋人的想法和需求,所以会觉得水瓶在爱情中还是挺自私的!
天蝎座
天蝎掌控欲强的大部分原因是高度敏感,他们的同理心太强了,能够深刻地了解别人的情感以及种种心理反应,害怕自己控制不住情感,一不小心就心软,所以只能通过控制和嘴硬,来掩饰自己,结果就表现的让人觉得很自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