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乌克兰的民主就像斗地主】

2017-07-03 12:27阅读:
6月27日上午,乌克兰首都基辅市中心发生一起汽车爆炸案,造成一男子当场身亡。随后乌克兰内务部新闻秘书称,在基辅汽车爆炸案中死亡男子身份已确认,为乌克兰国防部情报局局长马克西姆·沙波瓦尔上校,相关部门已按照“恐怖袭击”立案侦查。这个新闻说明了一个道理:乌克兰情报局局长不懂情报。
说起乌克兰,不得不提一下,曾经被中国公知疯狂吹捧的乌克兰民主。在了解乌克兰民主之前,大家一定要先记住三个人的名字,他们分别是尤先科、季莫申科和亚努科维奇。接下来,请欣赏他们三个人为大家表演的乌克兰斗地主,骚扰,是乌克兰民主……
2004年,尤先科和季莫申科,一起搞掉了亚努科维奇,乌克兰民主胜利了!
2005年,尤先科和亚努科维奇,一起搞掉了季莫申科,乌克兰民主胜利了!
2007年,尤先科和季莫申科,一起搞掉了亚努科维奇,乌克兰民主胜利了!
2009年,尤先科和亚努科维奇,一起搞掉了季莫申科,乌克兰民主胜利了!
2010年,亚努科维奇和季莫申科,一起搞掉了尤先科,乌克兰民主胜利了!
2011年,亚努科维奇搞掉了季莫申科,并且把她送进了监狱,乌克兰民主胜利了!
2014年,亚努科维奇被搞掉了,季莫申科又回来,乌克兰民主胜利了!
乌克兰的民主,一次次的从胜利走向胜利!那么,乌克兰从民主胜利中,究竟得到了什么?乌克兰的黄金,去了美国;乌克兰的克里米亚,去了俄罗斯;乌克兰的人才,来了中国;乌克兰成了欧洲倒数第二穷的国家。
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欧洲最穷的国家是摩尔多瓦,人均GDP仅1901美元。乌克兰是欧洲倒数第二最穷的国家,2016年人均GDP为2194美元,这个数据仅仅为中国2016年的1/4。
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不以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为目的的民主,都是耍流氓!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