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中国刚刚把尼泊尔从印度手中解救出来】

2017-07-17 13:34阅读:
当无数妹纸在直播中搔首弄姿的时候,当无数小学生在王者荣耀里激战的时候,当无数公知喝着恒河水敲着键盘指点江山的时候,你知道印度的网络有多烂吗?
【中国刚刚把尼泊尔从印度手中解救出来】
看看这幅照片,我们不禁要问:印度的手机信号究竟有多烂?竟然把62岁的部长老汉都逼得爬上树去寻找信号打电话。更好笑的是,印度网络技术这么烂,竟然还多年垄断了尼泊尔的网络。三哥,你哪里来的自信?竟然绑架尼泊尔的网络这么多年?难道是天天用恒河水给尼泊尔人民洗脑:尼泊尔人民,请放慢灵魂的脚步,等一等印度的网速……
终于有一天,尼泊尔人民觉醒了,尼泊尔人民忍无可忍,不愿意再等了。从2017年8月开始,尼泊尔将接入中国企业提供的互联网服务,终结印度在尼泊尔的垄断地位。在尼泊尔人民看来,中国互联网和印度互联网相比有三大优势:网速快,网络稳,网费低。
千万不要小看中国互联网接入尼泊尔这件事,网络一小步,战略一大步。大家不要忘了,美国就是要通过互联网颜革中国,不要忘了公知们的口号:用互联网谣翻中国!战争有很多形式,不是非得双方交火才叫战争。美国敌视中国这么多年,抗美援朝后,再也没有和中国交火。但是,美国对中国的战争却从未停止,只不过变成了其他形式的战争:贸易战、网络战等等。
所以,中印边境争端,也不一定非得通过交火才能解决。也可以通过其他方式解决,比如中国除了巴铁外,可以把印度东边的尼泊尔也发展成盟友。美国,可以拉拢中国周边的国家,我们也可以拉拢印度周边的国家嘛。师夷长技以制夷,以前英国来中国修铁路,现在中国的高铁比英国跑得更快还更便宜。今天美国围堵中国,总有一天中国也可以围堵美国。看看中国几千年的历史,想玩战略战术,想玩兵法的话,中国人才是世界的祖师爷!
看看印度人的反应,就知道尼泊尔对印度来说有多重要了!一些印度网友攻击尼泊尔选择中国互联网是敌友不分!更有一些印度网友认为:中国控制了尼泊尔的网络,也就控制了尼泊尔,为了印度的利益,应该把尼泊尔分裂成南北两个国家!印度《经济时报》还称,尼泊尔甚至同意从中国西藏架设一条铁路进入尼泊尔。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如果这条铁路建成,平时可以增加中国和尼泊尔的贸易往来;一旦发生战争,这条铁路还可以方便中国迅速运输兵力到前线。印度的西边有中国的巴铁,印度的东边,中国再搞定尼泊尔的话,再加上印度洋里的咱们的核潜艇,印度很快会变成瓮中之鳖。
当然,尼泊尔接入中国的互联网,肯定会有公知拿墙说事。关于墙这件事,我们随便翻看一下历史:老北京,城墙外的羡慕城墙内的!长城,墙外的蛮夷匈奴羡慕墙内的!欧洲各城邦国家,墙外的贱族,羡慕墙内的贵族!自古以来,都是墙外的羡慕墙内的!我们有墙,可是我们却十分了解世界,台湾没墙,可是为什么台湾却认为我们吃不起茶叶蛋,认为我们用煤油炸油条?这说明什么,说明墙并不能阻挡交流,墙只是用来阻挡流氓和智障罢了。更何况美国还在热火朝天的修墙,公知敢反对修墙,信不信美国主子纷纷钟打烂你们的狗脸。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