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银行股涨上天!券商到底能不能接力!(附股)

2017-07-17 12:35阅读:
市场上演惊魂刺刀,早盘急速大跌堪比股灾、熔断,企稳之后银行、保险强势上涨护盘,临近收盘指数逼近翻红。大盘指数这么长的下引线到现在第一次看到。充分印证了亲妈管的权重只要起来,多大的窟窿都能补上,如果还不行,就来两个权重板块!
银行股涨上天!券商到底能不能接力!(附股)
早盘银行、保险依旧是护盘明星,相比之下,证券表现明显落后。证券板块有强烈的补涨需求!
一、市场资金情绪完全被大金融所控制,开盘小票资金只能选择巨阴下杀这种方式快速出货,进军银行、保险股;
二、尾盘券商股有所异动,国投安信、广发上涨翻红,其余券商股收复失地收下引线,资金进场明显;
银行股涨上天!券商到底能不能接力!(附股)
三、现在大金融里就券商最具性价比了,估值低、基本面向上、监管支持、业绩好,现在就是捡便宜的好时机;
四、短期银行、保险涨幅巨大,当所有人注意到大金融都进场也差不多就是主力出货的时机,风险都是涨上去的,券商尚在低位完全不用担心主力出货的可能。
大金融板块内部的轮动即将开启,券商短线可以关注,长线更适合参与!重点关注业绩稳定的老牌券商国泰君安、中信、华泰,广发等;还
有形态企稳上行趋势明显的招商证券等。
欢迎添加狙击手微信号kefu333333获取涨停潜力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