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上证50出现破位下跌

2017-03-22 11:32阅读:
昨天提到,今天的回升较昨天出现了缩量的情况,从量能角度来看,大盘还有放量的能力,这令明天走势变的较为关键,对于明天大家要关注的是持续缩量回升的大盘能否出现放量回升并收复周五失地的走势,对应沪指在3270附近。若不能收复失地,则要提防再次杀跌走势出现。
以早盘走势来看,两市低开后持续走高,但依然无法收复上周五失地,随后持续快速回落,出现了再次杀跌的走势。对于早盘的下跌,最重要的信息是上证50指数出现了破位下跌的迹象。从上证50日线走势来看,这个指数在经历了前期持续回落的走势后,早盘再次跌破60日线,出现破位下跌迹象。
上证50出现破位迹象,表示a股市场一线蓝筹股普遍濒临破位或已经破位,看一下银行券商股的走势,破位的股票开始出现。大家清楚,上证50代表了a股最优质的50只股票,是a股市场的价值典范,估值极低,它们的破位下跌会对高估值股票构成巨大压力,因此接下来大家要关注出现破位迹象的上证50是否会有资金入场托市,并以此对接下来的走势做出判断。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