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继续反弹应如何看待

2017-04-21 11:31阅读:
昨天提到,从昨天大盘的运行细节来看,短期市场还有继续反弹的能力。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近期的下跌阴跌特征明显,多空双方并未出现过激烈碰撞,这令我们对于反弹的力度不应抱有过高的期望,而无力的反弹往往令反弹过后还会继续下跌,从这一点上来看,短期市场暂时还没有太好的交易机会。
以早盘走势来看,大盘延续周三尾市开始的反弹而继续反弹,并小幅刷新了反弹高点。通过昨天分析,大家对于反弹能够延续的原因是比较清楚的,而从反弹的力度来看,依然是比较弱的。同时我们看到最近两天的反弹一直处在缩量的背景下,虽然说反弹不放量就还有反弹能力,但是此处反弹出现前是一个阴跌的状态,这令大盘并不存在太大的反弹惯性,而对于弱势反弹来说,反弹一旦结束,再次下跌是大概率事件。介于此,投资者短期仍应以观望为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