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收评:下周市场有望继续反弹

2017-04-21 15:12阅读:
中午提到,最近两天的反弹一直处在缩量的背景下,虽然说反弹不放量就还有反弹能力,但是此处反弹出现前是一个阴跌的状态,这令大盘并不存在太大的反弹惯性,而对于弱势反弹来说,反弹一旦结束,再次下跌是大概率事件。介于此,投资者短期仍应以观望为主。
午后市场涨跌互现,回顾本周市场,是一个持续下跌又小幅反弹的走势,个股走势较为惨淡,在此背景下,下周市场会如何运行应是周末的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对于这个问题,思路是清晰的。本周的下跌主要出现在前三天,虽然是个三连阴,但是每天的跌幅都不大,且成交量也没有明显的变化,这首先令市场难以止跌。
周四周五两天的反弹是对应之前持续下跌的反弹,我们看到今天成交量创出了近期的新低。根据市场运行规律,反弹不放量就还有反弹能力,从这一点上来看,下周市场是有望延续本周后半段的反弹的,由于市场并没有止跌信号发出,因此对于这里的反弹,仅以下跌途中的反弹对待,要提防反弹过后市场还会再次下跌。需要注意的是,对于持币的投资者来说,从目前盘面来看,一旦再次下跌,交易机会将有望出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