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地量酝酿转折

2017-09-26 18:32阅读:
​​今日深沪两市继续低开回落,沪指再次下跌至缺口区间,中小盘及创业板表现低迷。次新股全天领跌,煤炭、有色等周期股开始走强,两市成交量明显缩小人气低迷,短期还将继续保持弱势运行。
预计下个交易日沪指的最大压力在3360点附近,最大的支撑在3335点附近,全天震荡空间在25点左右。
从资金面上来看,今日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40.4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76.8亿元,沪股通资金净流出1.01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入2.52亿元。
大盘经过一周多的调整,空头的能量越来越弱。目前进入到短期底部,量能的缩小表明下跌动能开始衰减,拐点时机已经来临。权重股和小盘股的分化也说明转折时机已经成熟,本周结束前可以积极布局国庆行情。操作上要转变风格,减少短线操作开始中期布局,次新股等风险个股应该舍弃,开始逐步建仓权重股,优质超跌题材股,按近几年的规律国庆节后中字头、券商等个股都有表现,也可以重点关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