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上下两难笑看后市

2017-12-15 16:20阅读:
盘面分析:今天两市继续弱势,盘中触及3260点后有反抽,基会只在个别板块,赚钱效应相当一般。芯片的杀跌是今天指数萎靡的主因。从盘面上来看,免疫治疗、新零售、雄安等涨幅居前;钢铁、芯片、OLED等跌幅居前。从技术上来看,上证指数几乎收出光头阴线,量能比上一交易日略有增加,失守所有短期均线;

资金流向: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70.68亿元,沪股通资金净流出10.4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出13.9亿元。
后市分析:今天不但芯片个股补跌,其它高位股也在恐慌杀跌,另外部分权重股也是连续拖累大盘下跌。今天上证指数到了前底3260点又被支撑住,但是向上攻又力不从心量能不足,现在情况看似不妙,其实从长远解度来说,不杀出些恐慌盘主力怎么收集到筹码呢?因此现在我们不必恐慌,以平常心应对,目前大部分个股还是在自己的节奏吸筹中,大部分个股已经拒绝下跌。恐慌盲目割肉,这真的是非理性操作了。下周怎样操作?建议大家继续控制仓位,4层仓以内,芯片要慢慢抽离,重点关注大数剧,以及新零售这类新题材。更多牛股以及解盘思路,请关注股海门生每天早上9:00开始实时解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