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增量资金是否进场很关键

2018-02-23 17:35阅读:
盘面分析:今天两市双双高开,随后展开分化,分化的走势也符合我们昨天文章预示的。沪指由于上证50指数的强势,全天维持强势震荡,冲高回落后再度拉起,暂时拿下年线,深成指和创业板则由于目前市场资金匮乏,遭遇了吸金效应,全天走势偏弱一些;最终上证50涨0.63%,沪深300指数涨0.45%,创业板跌0.53%。上涨家数1836家,下跌家数1220家,涨停33家。从技术上来看,上证指数收出带上下影线的阳线,短期市场延续反弹走势。板块方面轮动为主,无强势主线。
资金流向: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59.01亿元,沪股通资净流入12.39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入6.87亿元。
后市分析:正如我昨天所说的,今天两市出现分化,上证指数红,创业板绿,资金继续抱团取暖上证指数,抛弃创业板,强者恒强,弱者恒弱!下周一变得很重要,今天是缩量的,考虑到还有很多机构,游资,散户未回归到股市,还在休假中,下周一如果这些资金没能为两市带来增量资金,继续缩量,那么指数有二次探底可能。操作上,继续控制仓位在4层仓以内,继续坚持质优这条路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