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龙虎榜复盘:机构5亿扫货沪硅产业

2020-05-26 20:09阅读:
龙虎榜是市场中最活跃,最顶尖的资金交易行为的集合,不管是机构也好游资也好,这些活跃在市场最前沿的资金基本代表了国内最顶尖的操盘水平。通过观察龙虎榜,可以尽可能的了解和靠近市场主流资金的交易逻辑,这是龙虎榜最大的意义。其中机构席位是指基金、社保、券商自营等席位,机构持续买入的股票通常具有较好的成长性或估值优势,机构大幅卖出则需注意风险。


点评:
周二20家个股有机构现身(剔除ST股),较上个交易日减少2家。


其中14家呈现机构净买入,较上个交易日则增加6家,买入数量明显增加。


次新股北摩高科再获4机构买入,积极关注盘中低吸机会,走势可参考湘佳股份;
华大基因连续2日获机构买入,今天买入金额近2亿元,后市可看高一线;
沪硅产业1机构狂买5个亿,科创板个股近期挺活跃的,可以关注,波动较大建议尽量低吸。


点击图片可以放大查看,更清晰。
龙虎榜复盘:机构5亿扫货沪硅产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