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婚外情,最终都逃不开这3种结局

2020-09-16 06:35阅读:
有多少人的婚姻,家庭幸福,都败给了婚外情。


“幸福的婚姻,都是相似的,而不幸的婚姻,则各有各的不同”


很多家庭也因为婚外情的出现,被蒙上了一层阴影,纠结、痛苦、伤心,难以从中摆脱。远离婚外情吧,不然你既伤害了爱你的人,也会最终伤到你自己。


你该知道,你已经中年了,再也玩不起了。人生中不只有爱情,还有事业和名声。如果放任自己的想法,会让自己后悔莫及。你要知道,为了一时的新鲜刺激,守不住自己的心,毁掉的是你余生的幸福。


婚外恋,其实无非就这三个结局,别不信。远离婚外情,保护自己的婚姻,是每一个已婚之人最基本的责任。


婚外情暴露,家庭破裂。


在婚姻中,最不能让人接受的就是夫妻间的背叛行为。如果婚姻中出现了这种情况,那么这段婚姻是很难持久下去的,会最终破裂。


这样的人,最后会失去了婚姻,失去了父母和子女的信任,就算你想要重头再来,也注定了只能是凄凉的结局。


贪恋婚外情的人,都有侥幸心理。如果一开始知道自己背叛婚姻的结局,是家庭破裂,孩子无依无靠的后果,还会这样去做吗?


有些人在面对婚外的感情时,他曾经以为可以随时悬崖勒马。可是到最后大多都是覆水难收,伴侣无法做到真正的原谅,最后以离婚收场。


痛改前非,回归家庭,却回不到从前。
很多婚姻都是这样,熬过了贫穷,熬过了生活中的种种艰辛,却
在日子开始好过一些时,有人出轨了。


有些人为了寻求新鲜感,不知不觉之间背叛了自己婚姻,觉得玩一玩,然后回归家庭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正所谓,和好容易、如初太难。婚外情或许是能够带给你快乐,但那些快乐都是一时的,更多的造成夫妻感情破裂,再也回不到幸福的家庭氛围。因为你辜负了自己的爱人,不是说一句对不起,就能换来一句没关系的。




和原配离婚,和情人再婚却并不幸福。


你以为遇到婚外情人,是遇到了真爱,觉得比自己的爱人不知要好上多少倍。


可是你有想过生活吗?如果把这样假想的完美,放在一地鸡毛的婚姻生活里,还会那样吗?


多半是等到荷尔蒙褪去,新鲜感消散,在现实的冲击下,那所谓的真爱,也显得是那么苍白无力的。不管在哪里,总是会有人对你指指点点,让你无法安生过日子。


因为两个人在天长日久的相处中,非常熟悉的缺点也就自然暴露了。就这些最现实的东西,都能让你对婚外情人的美好想象,从天上摔到地下。


小麦寄语:人到中年,远离婚外情。


结了婚就注定担起了家庭这个责任,你的角色是为人父母,要经得住诱惑定住自己的心性,远离那些婚外情。


人只有活在道德里,活得光明磊落,才会良心安宁,人生踏实的。而婚外情,是违背道德的事,是见不得光的龌龊事。


老人都希望子女有幸福美满的家庭,如果因为婚外情,让父母为我们担心难过,你对得起父母的养育之恩吗、这是大不孝啊。


子女处于成长成才的关键时期,为人父母搞婚外情,如何做到言传身教。因为婚外情导致家庭破裂,对孩子的伤害是不可逆转。为了自己的婚姻幸福,家庭安乐,生活踏实,请远离不道德的婚外情。


别让自己的幸福,毁在自己的贪欲里。婚外情,最终都逃不开这3种结局。莫要在婚外情中越陷越深,你的人生本不该如此。


作者:凌小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