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军 2015-12-15 11:07阅读: http://blog.sina.cn/dpool/blog/u/1147298365 有网友问些很奇怪的问题,比如金融股空头是谁,这类很低级的问题。 前面说过很多了,金融股,尤其是银行股,里面没有别有用心的空头,匪军主力就是你。 银行股多头,时而举着红旗往前冲,时而伪装成匪军做空,都是为了剿灭你。 你,就是匪军。你抛了,就好了。 不涨的主要原因,就是你没割肉。 道理很简单,打明牌,你割了就好了。 公募,早就抛空了。 私募,上半年两波跑路机会,中国巴菲特都跑光了,还剩下几个有仓位做空的? 匪军主力,就是散户,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