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我的爱人】诗歌原创诃痴

2023-04-25 22:11阅读:
【我的爱人】诗歌原创诃痴


【我的爱人】诗歌
原创诃痴
爱人是多么美丽的名字,
是一种刻苦铭心的甜蜜,
借用蜜蜂来书写心中的感慨,
把你所有的柔情化作千指柔,
在字行里蔓延,在篇章里重生,
去追寻千万里那点点星星点灯的世外桃源,
文字的美令人动心,诗词的美令人迷魂。
在红尘滚滚人潮人海里,
找寻那一处让自己的灵魂纯净,
如花芬芳是美丽的天堂。


用灵魂书写心灵深处那一处最美的纯洁,
用心去爱可以爱的一切美好,
用生命的感动去寻找,
是岁月的奇迹,见证不老的时光,
铭刻心灵爱一点迷魂, 在自己最美的城堡里,
羽化成自由的灵魂,
随风飘荡追寻心中最美的骏马,


在风和日丽的春天, 用心铭记是阳光的温暖,
用笑靥如花的文笔,描绘自己最美的春天,
用辛勤的汗水,创建一座虚幻的人间天堂。
感动梦里最深爱的那个纯净似水的爱人。
用一份的努力创建所有的奇迹, 是爱的森林,
是浪漫的海水的迷恋, 是春风不老的笑脸,
是波浪荡漾的天堂。 乘载一双自由的翅膀,
用心积累花蕊的芬芳, 当做自己最美的新房。


【我的爱人】诗歌原创诃痴
【我的爱人】诗歌原创诃痴
【我的爱人】诗歌原创诃痴
图片来自新浪平台谢谢原作者辛勤制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