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结构性反弹在即,你出局你就输了!

2021-04-13 07:53阅读:
结构性反弹在即,你出局你就输了!更多精彩分享请关注马上钧看市实盘直播实时更新!

周一两市延续了上周五的调整下探,从成交量来说沪深两市的量能,是清明小长假之后过去一周以来最大的。尽管说也没有多大,但是反映出市场当中在连续两天调整之后,有一部分投资者开始认输出局。

从板块调整的主要的因素来说,本轮的调整和之前判断的是一样,依然是抱团股领跌的节奏。当时已经提到过了,现在的行情就是春节后的2.0版本,春节后调什么,现在调整的还是什么。

反过来讲,这段时间在涨的钢铁,也是春节以后表现最好的方向。因此现在其实投资者的思路觉得完全可以参考春节后,当时市场的整体表现回到量能的情况来说,刚才提到了短期有资金是认输出局。

既然出现这种情况反倒认为可能接下来出现结构性反弹的概率就会加大,即使把箱体拉长发现最近一段时间市场都是维持在地量的水平线上下波动的话,有1000亿左右的波动幅度。这个过程当中,每当量能变大的时候,往往反向的情况就会出现,因为现在市场它是震荡市。

从市场当中整体的方向上来说,还是会围绕当初春节后的几条主线展开。第一钢铁为首的周期类板块。其实最近钢铁表现已经非常强,但是有色也好,煤炭水泥也好,这些同样有涨价预期的板块表现却是不及预期,接下来这里边有机会。

与此同时,3月份表现比较好的环保类的碳中和类的,周一又有卷土重来的征兆。
只不过整体市场表现不好,因此它们的表现也相对的强势。但随着接下来反弹的预期开始,加大对于碳中和相关的环保也氢能源也好,以及一些公用事业类的板块也好,可能又将出现短线不错的机会。

提醒一下,大家目前是震荡是震荡市当中,一定要在跌的时候敢于买,千万别等到涨起来了,才考虑去追高,结构性的把控非常重要。目前清明小长假之后的这种退二进一的格局,也还没有改变,所以千万不能盲目的冒进。

钧哥的服务宗旨是:成人达己,达人成己!干完这次慢长牛市,老铁就和上钧一同退休!青蛙和癞蛤蟆有什么区别?青蛙思想保守,不思进取,坐井观天,是负能量;而癞蛤蟆思想前卫,想吃天鹅肉有远大目标,是正能量。最后青蛙上了饭桌,成了一道菜叫爆炒田鸡,癞蛤蟆上了供台,改名叫聚财金蟾!愿所有的伙伴都能实现自己的财富梦想,如果你现在还没有方向亦或是不知该如何把握个股,那你要想要实现财富梦想跟着上钧走将会是一条不错的捷径!你一旦搭上上钧财富号列车,只要你中途不下车,车头到站,车尾必将到站,将载你实现财富梦想!

好了,就先聊到这,如果喜欢或对你有所益处点赞转发、添加关注后即可与上及时亲密交谈啦!感谢大伙一直来家的信任和支持啦!你们的一赞一转都将是马上钧看市努力的动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