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我看到的“窑洼湖公园”

2021-04-28 03:01阅读:
我看到的“窑洼湖公园”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磨房乡(东四环工大桥东)
历史2003年开放
格局窑洼湖公园,南依大柳树路,北靠南磨房路,东北临化工路,全园被四环路分为东西两部分。最近我路过几次,西部原来的土山都没有了,更不用说山上的亭,大体都变成了楼房,只有路边有狭窄的绿地。现在,也只好看看东半部分了!
内容特色:窑洼湖公园是南磨房乡及周边地区唯一的公益性的休闲公园,公园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目前西园建了贸易市场,只是中心保留了老人活动中心,四环边的土丘上还保留一个塔架。其东园有水有亭有桥的景区被围密封成了什么单位,不再让人涉足。要说窑洼湖公园还有遗留的就是工大桥路东的一块绿地,树木是很繁茂的,紧贴世纪东方城小区。原来一个小亭述说过去的历史,现在东边增加了一亭,一廊,还开辟了休闲运动场,开挖了小渠,但不见什么水,不过小渠上的小桥,还是挺别致。
东四环工大桥: 我看到的“窑洼湖公园”

我看到的“窑洼湖公园”
一、华翰国际: 我看到的“窑洼湖公园”
我看到的“窑洼湖公园”
我看到的“窑洼湖公园”
我看到的“窑洼湖公园”
我看到的“窑洼湖公园”
我看到的“窑洼湖公园”
我看到的“窑洼湖公园”
我看到的“窑洼湖公园”
我看到的“窑洼湖公园”
我看到的“窑洼湖公园”
西边老亭:
我看到的“窑洼湖公园”
我看到的“窑洼湖公园”
我看到的“窑洼湖公园”
东边新亭: 我看到的“窑洼湖公园”
我看到的“窑洼湖公园”
长廊:
我看到的“窑洼湖公园”
我看到的“窑洼湖公园”

我看到的“窑洼湖公园”
东西向的水渠:

我看到的“窑洼湖公园”
渠桥:

我看到的“窑洼湖公园”
桥东渠影:
我看到的“窑洼湖公园”
北拐: 我看到的“窑洼湖公园”
水边路道: 我看到的“窑洼湖公园”
土山坳: 我看到的“窑洼湖公园”
山坳一景: 我看到的“窑洼湖公园”
二、渠北御祭严泰碑: 我看到的“窑洼湖公园”
文物登记牌: 我看到的“窑洼湖公园”
碑影: 我看到的“窑洼湖公园”
北为阳面: 我看到的“窑洼湖公园”
碑首:勉强看出御祭两个字! 我看到的“窑洼湖公园”
碑身:勉强读得
御制严泰碑
五月拾壹日遣礼部
监察院右副都御史
我看到的“窑洼湖公园”
我看到的“窑洼湖公园”
阴面:看不出字迹! 我看到的“窑洼湖公园”
三、窑洼湖: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