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此板块还将震荡上行

2017-11-03 14:12阅读:
1、大盘进入橙色预警期
本周开门绿,周一大回调,今天指数再次迎来较大调整,3350点看来是最后一线希望,两市2000多家下跌,赚钱效应不佳。元器件、芯片和人工智能总体表现强劲。多数上涨标的以次新高送转概念为首,题材概念回落明显。午后回补3357点前期缺口,照此态势60日均线有不破不立的技术要求了。本周回调力度较大,只有深度洗盘,后市上涨更健康。
操作上,紧跟人工智能+芯片+元器件半导体主线(以新股次新为主),大盘蓝筹先观望,盘中逢高必须减持。切勿随便加仓抄底,风险较大。
2、半导体 元器件芯片持续活跃
近期继续维持芯片半导体人工智能买入评级,有色、银行、钢铁煤炭维持观望。市场有进一步调整的可能,下周是明显的时间窗口,静等指数变盘,真正趋势再次确认后,进场不迟。
近期科技股都有所表现,所以短线不要追涨,操作节奏可以参考芯片替代和人工智能的走势,同时对于前期的一些超跌热点,我们布局的时候要注意一点,就是以龙头为主,如果是超跌反弹,大部分都只做强势票,比如元器件景嘉微、人工智能中科曙光,所以你要死盯着次新强势标的,回调还有机会,轻仓参与,短线操作。
本周的行情基本已经到尾声,赚钱的机会也一直存在,芯片替代等科技股依旧是四季度亘古不变的主题,跌了补仓、涨了高抛才是正确的赚钱姿势,芯片龙头可以关注中科曙光、景嘉威

3、大机会出现:关注5G概念龙头
今天我将送给朋友们的是光迅科技
该股为5G概念龙头股,通过盘面来看主力资金一直都在运作。此外,消息上也是一只利好5G概念股。5G是将来的发展趋势,是国家政策的导向。国家对中国联通混改的重视程度也说明了通信板块的发展前景和预期。
最重要的是该股目前呈现出小碎阳进攻状态,非常符合老阳的主升浪战法。
此板块还将震荡上行
4 借壳概念风生水起
奇虎360正式确定了A股借壳上市的目标,这次最终的幸运者为停牌四个月的江南嘉捷601313,很多人准备摩拳擦掌大干一票,真好比“不到长城非好汉”但king建议朋友们冷静一下,原因如下:
第一,从早盘360概念借壳相关标的的走势来看,市场反应并不强烈,360概念股中信国安、电广传媒、浙江永强、中南文化、爱尔眼科、三七互娱,中信国安、电广传媒一字板后冲高回落,其他个股均是如此,此利好消息竟然没有一个涨停的,不能说可悲,毕竟今天大盘环境不好。
第二,管理层的态度
跟风概念没机会了,但不代表借壳公司就很弱,那么360借壳公司江南嘉捷复牌后能涨多少呢?大家可以参考去年同等体量,同等行业龙头地位的顺丰控股借壳后走势,成绩是10个一字板,12个连板。并且开板后至今又涨了60%
5、波段擒牛战绩列表
超级波段战法助你擒牛股,1031日盘提示上海三毛股份10涨停%查看波段擒牛原文
超级波段战法助你擒牛股,1027日盘中点到龙头股份10/31日涨停%查看波段擒牛原文
超级波段战法助你擒牛股,112日买入提示景嘉微涨幅达到20%左右查看波段擒牛原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