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年牛年,这六种人有希望生育

2021-04-21 09:21阅读:
今年牛年,这六种人有希望生育
原创/小诺老师
这段时间问生育的朋友很多,毕竟婚姻家庭的组成离不开子女。没有孩子,多数夫妻内心深处都会觉得家庭不够完整,生活总是缺少点什么。
那么,2021牛年,你是否有希望要上孩子呢?一般来说,符合以下情况之一的人,今年有望如愿:
1、生在子时的人。今年辛丑,子丑相合,合动时支子女宫,暗示有生育希望。
2、生在未时的人。今年辛丑,构成丑未相冲了,冲动子女宫,主生育上有机会。
3、亥时出生属鼠的,要么亥时出生的其他属相,但生在子月或是子日的人。因2021年辛丑,这种人构成亥子丑三会,会动子女宫,易有生育之事。
4、酉时出生属蛇的,要么酉时出生的其他属相,但生在巳月或是巳日的人。今年出现巳酉丑三合,合动子女宫,代表生育方面有机会。
5、巳时出生属鸡的,要么巳时出生的其他属相,但生在酉月或是酉日的人。原因同上。
6、日元为戊、己土的女人;日元为甲、乙木的男人。因为今年辛丑,金旺,金是戊、己土的食伤星,是甲、乙木的官杀星,而食伤、官杀分别是女人与男人的子女星,子女星旺年,多主生育有望。
除了以上这些,还有一些情况也可能应验到生育,比如,会合动了子女星或是坐支、冲到子女星或是坐支等,具体要看夫妻生辰。
留言抽取:一直默默关注小诺老师,从没想过会被选中,今天想鼓起勇气,请您帮我看看生育方面。
女,丁巳、庚戌、甲寅、癸酉。我在保守教育中长大,上学、工作,遇到老公已属晚婚了,从此踏入漫漫求子路。
我身体也健康,只有痛经的毛病,可中间经历数不清的苦,吃药、打针,从希望到失望,反反复复,精力、资金、时间,最好的年华全都给了奔波之路。请小诺老师看看我今年如何?会不会备孕成功?
小诺答复:看你的过去经历,其实我是有点怀疑你提供的时辰的。因你没说出生地与具体出生时间,我就无法根据地点换算真太阳时从而考量时辰是否准确。
为何怀疑呢?因你生育太不顺了
,可酉时并无这方面明显信息,而申时却有:寅巳申三刑,刑到子女宫与子女星了,主生育不顺,多为此受折磨。
当然,无论你酉时还是申时出生的,35岁前的癸丑大运,癸水克丁火,子女星受克,都不太利生育。
如果是申时,原局本三刑,35岁后的甲寅大运,寅木再现,加剧三刑子女宫与子女星,预示生育道路波折(现实情况也如此)。
而酉金,虽说印星也出现在时干,但甲寅大运,木干支一气,木会生火,不至于生育方面这么费周折了。
如果你真是酉时出生的,那倒好了,因今年辛丑,巳酉丑三合,合动了子女宫与子女星,便有生育希望,可争取要个孩子。如果是申时,今年则无戏。
明年壬寅,三寅冲申,子女宫逢冲,或能怀孕,可又见三刑,且天干透壬水合克丁火子女星,需当心流产。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