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如何精准和压片糖果代加工厂沟通出有效产品?

2023-04-27 14:58阅读:
如何精准和压片糖果代加工厂沟通出有效产品?
随着疫情逐渐消散,经济已开始呈现复苏,各行各业又重新卷起来的时代,不少一部分人也开始新的计划。
尤其大健康行业的前景更为明显。
想计划做一款产品?有自己的配方想转换成产品销售?想选品来销售?
今天小编作为从事食品代加工行业多年经验,几点意见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若有不妥也请同行指导:
如何精准和压片糖果代加工厂沟通出有效产品?

1、 首先咱们自己的资质问题,销售一款食品或保健食品,我们需要有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预包装食品备案)、食品级商标(常用第30类食品、 5类保健食品)


2、 保证自己有销售许可之后,我们再来跟代工厂沟通,明
确核心关键点
a、 产品功效方向及人群定位,可以与代工厂沟通更加适合咱们产品的剂型,不限于压片、固体饮料、软糖、软胶囊或膏滋等
b、 在哪里销售? 明确产品的销售模式和平台。是传统电商平台、线下连锁门诊、美容院、商超、私域还是现在流行的直播平台? 不同的平台有不同的运营成本,有更适合该平台的运营打法,我们要做的也是从源头来制定方案。同等级的竞品,才能不断优化出更合适的产品方案。
不要看一款产品销量好,就直接生产,我们压片糖果代工厂更希望与客户一起规划。做出更适合自己运营的产品。
如何精准和压片糖果代加工厂沟通出有效产品?


c、 锁住自己产品的核心效果,一款产品的主要效果往往是核心。不要一味追去各种亮点,恰恰缩减了自己的有效核心,经得住市场考验的永远是有效的品。永不过时,选品及配料组方的时候很多人总是习惯原材料越多越好,其实并不一定,不要适得其反。所以要锁好我们初心的核心成分,不要在与众多代工厂沟通中,让产品方向频繁变更
d、 一款产品除了内在原料,就是外观包装了。在现在各产品层出不穷的时代,一款好看的包装显得尤为重要。毕竟入眼为实际,好看并不一定要设计多复杂,一定符合自己产品定位,是儿童产品?女性产品?常用家庭款?简单 明了,拿在手中,几乎就了解到了产品用途即为成功。


3、 生产后的产品,出货一定要记得跟厂家要检测报告,合作双方资质留存。一套完整又合规的产品才算完成。但是交货不代表结束,产品有效期的质量问题也随时可以跟代工厂去反馈,一款产品的长线生存也是逐渐摸索并优化的。
如何精准和压片糖果代加工厂沟通出有效产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