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耿金芳原创诗作《草原牧歌》我的故乡系列诗作(第十六篇)

2022-09-20 19:05阅读:
耿金芳原创诗作《草原牧歌》我的故乡系列诗作(第十六篇) 2022年9月中旬
七律.《草原牧歌》


耿金芳原创诗作《草原牧歌》我的故乡系列诗作(第十六篇)
耿金芳原创诗作《草原牧歌》我的故乡系列诗作(第十六篇)



七律.《草原牧歌》
广袤草原连天边,千花百草植被繁
爱侣放牧恋草原,马背高歌震宇寰
心旷神怡观美景,比翼双飞情侣欢
风华正茂宏图展,牧民生活风采绚


耿金芳原创诗作《草原牧歌》我的故乡系列诗作(第十六篇)

耿金芳原创诗作《草原牧歌》我的故乡系列诗作(第十六篇)

耿金芳原创诗作《草原牧歌》我的故乡系列诗作(第十六篇)


七律.《草原恋歌》
广袤草原碧浪翻,蓝天白云美画卷
山峦叠翠植被茂,千花百草风采绚
情侣成双草原恋,马背民族气宇轩
缠绵情丝千万缕,百转千回表爱恋


耿金芳原创诗作《草原牧歌》我的故乡系列诗作(第十六篇)


七律.》《草原牧歌》
爱侣放牧草原情,郎才女貌天作合
缠绵情丝千万缕,情投意合百年好


耿金芳原创诗作《草原牧歌》我的故乡系列诗作(第十六篇)


七律.《草原牧歌》
牛马成群旷野奔,羊群撒欢绿草茵
情侣成双草原恋,心旷神怡激情狂


耿金芳原创诗作《草原牧歌》我的故乡系列诗作(第十六篇)
耿金芳原创诗作《草原牧歌》我的故乡系列诗作(第十六篇)


七律.《草原牧歌》
草原牧民善歌舞,民族风情腾图展
马头琴声传四方,父老乡亲精神爽


耿金芳原创诗作《草原牧歌》我的故乡系列诗作(第十六篇)


七律.《草原恋歌》
广袤草原碧浪翻,心旷神怡美画卷
马背吟啸心愉悦,骏马伴我任驰骋
千花百草收眼底,万水千山尽开颜
一路沿途赏风景,自强不息意志坚


耿金芳原创诗作《草原牧歌》我的故乡系列诗作(第十六篇)
耿金芳原创诗作《草原牧歌》我的故乡系列诗作(第十六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