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国外美景选推(3)--哈勃岛的粉红色记忆

2021-02-13 09:36阅读:
国外美景选推(3)--哈勃岛的粉红色记忆
图1.燃烧液化气的高尔夫车,漂亮,还环保
到巴哈马旅行的人,几乎没有不去哈伯岛的。这个美丽的小岛,有蜚声世界的一大片粉红沙滩,还有粉红教堂,在这里开着高尔夫车闲逛,粉红的小型建筑时不时会映入眼帘,甚至连小小的码头建筑,也加入了粉红系列。在这里,似乎一切都被赋予了梦幻般的粉红色!
在哈伯岛自驾高尔夫车出行,是一件很有趣味的事情。不过有类似我们这样经历的旅友恐怕不多。没去哈伯岛之前就听说,这岛不大,租一辆高尔夫车,不出半小时就能环岛绕一圈。
及至登岛,发现遍地都是高尔夫,还都是一口价:40刀一天,无论时间长短。呆萌的土著岛民怎么简单怎么来!不过,40刀,差不多就是打一次的士的钱,
哪怕开倆小时都很合算呢。我们用罢午餐,就想租一辆粉红色的高尔夫来开。无奈没有,退而求其次要了白色。车主把钥匙交给我们,收了钱就走。问:“怎么还车啊”?车主就笑了:“随便停哪儿都行”。“那车钥匙呢”?“就插车上啊,我会去拿的”。原来这里民风淳朴,没人会偷别人的车。等到游船离岸,各家把租出去的车收回来就是。
我们得意洋洋开着高尔夫,哒哒哒满岛乱窜。路窄窄的,但很空,车很好开。一路美景相伴,艳丽的热带花卉和一幢幢糖果色的小屋不停变幻,仿佛在另一个星球遨游。我们在粉红教堂前合影,在特色礼品小店里驻足,在开满三角梅的院子里尽情拍摄...,拍够了跳上车,继续!
哒哒哒、哒哒哒,怎么路越来越窄了?怎么铺装路面变土路了?怎么旁边都是树林了?怎么只有我们一辆车啦?我俩一路争执着:“开错了吧”。“不会,方向没错”。“彻底没车了,一定开错了”。“别着急,路路通,哪里都能去粉红沙滩”。哦!前面终于出现美丽的别墅了!开到跟前一看,私人住宅,闲人免进!我俩大笑一场,赶紧掉头,再朝另一个方向开,哒哒哒,到头一看,还是私人住宅,只是更高级而已。哈哈,我们私闯民宅好几回,该当何罪?原来,我们误入歧途开进了哈伯岛的豪宅区,这里极少有人来,别墅之间距离很远,开车都要开那么久嘛!
最后我们原路返回,找到了我们要去的粉红沙滩。这块世界著名的沙滩,此时游客很少,也许是我们走错路到得晚了点吧。沙滩的美就不用多说了。我还很喜欢沙滩边上的那个高档酒店,有求必应全免费,对游客真是太友好了。我看着大海默默地想,这么好的地方,以后会不会特意来住上几天再走呢?
可爱的哈伯岛,浪漫又温馨,给了我一个粉红的回忆。
国外美景选推(3)--哈勃岛的粉红色记忆
图2.在世外桃源般的岛国巴哈马,隐藏着一片娟秀绮丽的粉红沙滩。这是世界顶级景观,全球唯一!
国外美景选推(3)--哈勃岛的粉红色记忆
图3.粉色沙滩的美丽无与伦比。这片粉沙滩大约有3英里长,50英尺~100英尺宽

国外美景选推(3)--哈勃岛的粉红色记忆
图4.这沙滩的粉红色是怎么来的?

国外美景选推(3)--哈勃岛的粉红色记忆
图5.原来是白色和红色沙粒的组合。白色“沙子”就是珊瑚岛上常见的珊瑚沙,而这种粉红色的“沙子”则是当地一种特有的有孔虫的遗骸。

国外美景选推(3)--哈勃岛的粉红色记忆
图6.私人领地,我俩私闯民宅啦!
国外美景选推(3)--哈勃岛的粉红色记忆
图7.紫色梦幻无处不在哦
国外美景选推(3)--哈勃岛的粉红色记忆
图8.是三胞胎吗?反正我看着都一模一样呢!
国外美景选推(3)--哈勃岛的粉红色记忆
图9.在哈伯岛的粉红教堂里举办婚礼,充满梦幻色彩
国外美景选推(3)--哈勃岛的粉红色记忆
图10.看看这个墙面装饰,真能就地取材!
国外美景选推(3)--哈勃岛的粉红色记忆
图11.看看别人拍的粉红沙滩,实际颜色没有那么深,应该是经过加工的(图片来自网络

国外美景选推(3)--哈勃岛的粉红色记忆图12.颇具特色的包包,价廉物美,我也买了一个。就这么每天背着,喜爱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